我發現寫遊記有個很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當你在整理照片時會極度想秒殺飛奔過去xdd

這真的很糟糕耶  ((倒
我在整理照片,一邊回想著當時的情形
腦海中一直浮現當時的畫面
好想要立刻飛撲過去噢 嗚嗚
那還是先不要整理照片好了....噗XDD

先去清水寺門外閒晃了一翻我們肚子也餓了
打算回頭走往清水坂覓食
清水坂、產寧坂、二年坂
...這一代可以說是京都觀光的精華區
必逛、必逛
沿路上的蜿蜒石坂道非常有京都風情
很有京都味吶


吃的喝的逛的都有
,難怪一到假日或是旅遊旺季就是人山人海
這間位於清水坂的
西尾八ッ橋跟我上次分享的聖代是同一家
後來才知道京都的名產生八橋據說最先賣的就是它們
可以說是始祖呢 :")
創業至今已有300年歷史囉!!

不過我對八橋完全沒興趣,還是聖代比較合我胃口 哈哈
而且點聖代也吃的到八橋

口渴就買抹茶來喝
好解渴


去了茶寮清坂亭吃午餐
這裡有賣烏龍麵、蕎麥麵..等等
,涼的熱的都有
甜食也有賣
價格算是可以接受

因為這一代隨便的餐廳都不太便宜
,所以大家可以多逛逛再決定
點了一碗豆皮烏龍湯麵


這碗烏龍麵的重點完全就是這塊豆皮

看它樸素的外貌吃起來卻是無敵美味
太好吃啦
當然烏龍麵也很Q
,我喜歡

蕎麥沾麵配上炸蝦

炸物好好吃
炸蝦雖然不大隻
,但至少還有兩尾
而且還頗新鮮的

沾蕎麥麵的醬汁
,可以加入蔥和芥末

蕎麥麵很香
,份量也不算少
沾著醬汁吃很消暑阿
雖然那時候明明就天氣冷

不過當時我們逛的好熱噢  哈哈
所以吃起來特別爽口


沿路上隨便走走都會有美景
櫻花好美噢



太陽快下山了
路上的店家也點起了燈
櫻花看起來好美:")



買了一些小物之後又開始嘴饞
來京都都會買的烤仙貝
現烤的特別好吃呢


買了一甜一鹹
鹹的是海苔芥末

甜的是柚子

兩片都好好吃
吃完還可以買包裝好的,帶回台灣吃
總類好多
,真想都帶回去
但是其實我行李箱已經炸了 哈哈


意思意思買了幾包

接著逛完就返回清水寺
要開始夜間參拜嚕
海報拍起來夜櫻實在是好美 >///3///<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