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吃到這個夢幻聖代其實是預料之外的事

沒想到卻是一場美麗的邂逅阿~

然後請原諒我食記總是寫的特別快,因為特別有愛阿XDD

賞櫻文因為拍的照片實在是爆多
,所以實在是要認真挑選整理,很花時間的


會說是美麗的邂逅是因為那天我們賞完櫻花,本來算計好要去吃祇園附近的都路里

不過自以為聰明的我們想說時間很充裕就慢慢晃過去
,加上某人又在挑髮蠟花了段時間!

等到走到那的時候發現才剛打烊10分鐘
,我差點沒爆走 ((不過其實臉已經非常臭接近崩潰邊緣xdd

想吃的東西沒吃到這種事情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哈哈

結果為了安撫我的情緒
,我在沿路上發現這間本家西尾八ッ橋  茶屋就決定吃它了



逛一整天京都其實可以發現還蠻多家
本家西尾八ッ橋,所以對它還算是有印象

加上又沒有吃過想說應該也不錯吃
,沒想到就是一整個好美妙阿

茶屋可以內用
,有販售甜、鹹食

至於本家西尾八ッ橋則是販售一些京都名產伴手禮
,像是生八ッ橋、八ッ橋...等等


好險這間開得比較晚
,內心還是很感恩啊XD


特選抹茶聖代也是華麗貌



其他款聖代



我當然是選桌上擺的這張嚕

櫻花聖代
,也是季節限定的



送上來的時候也是以華麗夢幻姿態呈現
,太美妙啦

超級好吃
,結論就是這家聖代也很推薦啦

櫻花的香氣非常淡雅迷人,越吃越讓人上癮呢 >///3///<

有櫻花冰淇淋、紅豆泥、櫻花蛋糕、海綿蛋糕、麻糬、鮮奶油、櫻花奶酪

香草冰淇淋、馬卡龍、生八ッ橋、八ッ橋、櫻花蜜


上頭的櫻花蜜點綴好可愛啊~


然後旁邊的馬卡龍頂多是裝飾作用滋味普通
,不過我一點也不在意~XD

麻糬串超級
Q又好吃,海綿蛋糕也是意外的美味,每樣食材搭在一起超完美

至於右邊像是麻糬的那個叫做生八ッ橋
是京都很有名的甜點逛京都時沿路上都會有試吃

不過
也不是我的菜

左邊綠色的八ッ橋口感像很硬的餅乾



然後這是最近季節推出的草莓聖代
,愛心草莓..... >///3///<

大家請務必試試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南側576 桜花ビル2F
営業時間:11時30分~19時30分
http://www.8284.co.jp/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