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HARBS都只有吃甜的
這次點了鹹食義大利麵來吃
沒想到也超好吃耶~HARBS真的是太讚了


午間套餐非常划算
印象中假日也是有供應的,時間到下午3點的樣子
套餐除了沙拉、主餐,還有飲料跟甜點
價格大約日幣1千初,我覺得價格以日本來說算非常合理

沙拉醬調得很好吃,生菜也不會濕濕爛爛的都很新鮮唷
搭配上脆脆口感的杏仁片
沙拉變得更好吃~


主餐可以選擇義大利麵或是三明治
我吃了三次都是點不一樣的義大利麵,三明治還沒嚐試過
義大利麵都沒有地雷,品質都不錯吃耶


這款是季節限定的,厚切培根肉、洋芋搭上奶油起司醬汁
好香濃唷~~~
愛死了>////<
培根肉也是大塊的,相當好吃阿

而且麵條的份量給得很足,對女生來講算是大份
我覺得男生吃到最後的甜點跟飲料也會飽


至於甜點的部分好像是每天會提供不同的3款蛋糕做選擇吧
然後SIZE比正常版單點的甜點要小一些
不過如果吃套餐搭配正常版的蛋糕是絕對肚子會炸掉的~!!
飲料大概就是咖啡、茶、果汁那樣
點的黑咖啡品質也不賴唷
附上熱牛奶~


這天吃的是白巧克力蛋糕ホワイトチョコレートケーキ
白巧克力搭上濃濃萊姆酒香海綿蛋糕
這款我也超愛吃的!!


還有一天吃的是栗子塔マロンタルト
印象中也是偏成熟味的萊姆酒香
噢噢~~~好想吃喔


再來是那時候吃到的季節甜品
它們家的草莓季跟哈密瓜是我最愛的系列!!
哈密瓜季節也快到了>///<

哈密瓜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可是香瓜就不太好吃了 哈哈
是說哈密瓜大家都喜歡吃橘色還是綠色呢~?!
這問題我問不膩耶
就像是西瓜大家喜歡吃黃色還是紅色~?! 哈哈

草莓系列我沒有不愛的
但是個人偏好派皮或是塔類,慕斯或是海綿蛋糕通常是跳過

極度熱愛的草莓塔,這才叫做草莓塔阿
大得不像話
日本的草莓都好大顆好甜噢!!
草莓塔ストロベリータルト


鮮奶油如此多~~我每次都會吃光光
搭配一點海綿蛋糕跟派皮底
整塊草莓塔不知道充滿了多少顆草莓!!


再來是草莓派跟草莓塔其實滿像的 哈哈
我點這個的時候,旁邊那位還說上次不是吃過了XD
男生都分不出來
草莓派ストロベリーパイ


差別大概是草莓派是以派皮為底,邊邊也會有很厚的派皮
非常香酥
鮮奶油少一些,卡士達醬多一些
噢~~~好想吃我的媽阿

還想看相關食記可以爬一下之前的文章唷:">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上面會有即時的訊息>///////<
Lilian莉安喵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