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去日本的時候
男友一直推薦說要帶我去吃河豚
說什麼覺得口感很鮮叫我一定要試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去之前我的興趣都沒很大
可能是因為河豚料理大多很貴,不過就是魚能夠好吃到哪裡
再來就是怕中毒?! ((生來怕死XDD
不過現在師傅的技術都很高超,應該是不用太擔心
找好一點的店家就是了~

既然有人要請客,當然不要錯過囉
而且河豚會如此受日本女性愛戴也是因為它是美容瘦身聖品!

這件河豚料理專門店-太っ腹,位於京橋駅大約徒歩2分就可到達
一樓是像這樣用布簾遮住的小個室



可以掛大衣,這件羽絨外套帶去日本穿好保暖呀

桌上也有說明吃河豚的注意事項

除了河豚料理外,這裡也有賣其他鍋物

冬天好適合吃火鍋喔
我們吃的是河豚套餐,共有七道



煮河豚肉一定要用滾水

這是吃河豚火鍋會用到的沾醬
酸酸的有點像是柚子醋加上醬油,相當清爽

前菜

這也是河豚肉,還滿鮮美的

這是涼拌河豚魚皮,相當有嚼勁阿!!!

河豚魚刺身
搭配蔥花、柚子醋醬油、辣蘿蔔泥一起吃
就是也是很Q,也有點脆脆的
沒什麼魚的味道,非常清爽


終於有比較大塊的肉出現了
這是煮河豚火鍋的魚肉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有點類似田雞,真的滿像的XDD
要說好不好吃,我真的不懂它的美味
只知道吃了會變漂亮就是 哈
不會特別懷念它的味道

還有一些火鍋的配菜


煮魚的同時還有炸魚可吃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道,非常鮮美!!
炸的東西好像很難不好吃耶 哈哈


吃完火鍋還可以煮稀飯,火鍋煮稀飯最好吃了
米粒會吸收滿滿的湯汁精華

稀飯的配菜

海苔片

這個好吃 >///3///<

離開的時候門口的魚缸裡都是活潑的河豚
其實還滿可愛的,看了下次就不忍心吃了~~~

てっちり・もつ鍋 太っ腹 京橋店
〒534-0024 大阪府大阪市都島区東野田町5-1-22
営業時間 16:00~24:00(L.O.23:30)

http://r.gnavi.co.jp/k927301/

印象後來當晚兩人又餓了跑去買宵夜吃XD

然後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上面會有即時的訊息>///////<
Lilian莉安喵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