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在Ladurée享用甜點
我覺得梅田伊勢丹店跟銀座三越店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呈現出不同感覺,我都很喜歡 :">

銀座比較富麗堂皇,很有奢華感
銀白色調的座椅搭配金色雕紋壁紙相當金碧輝煌
比起來,梅田的則是沉穩高雅
天花板還有布簾垂掛裝飾著,彷彿像是待在帳篷內一般
我覺得很新鮮也很特別 >///////<
每次去都欣賞很久





桌上必備的鮮花


這次沒有內用馬卡龍
因為馬卡龍外帶吃就夠了
店內就是要享用美味甜點呀!!
吃到了草莓口味的,好好吃噢
完全不輸玫瑰口味~~~
Ladurée Religieuses

看起來也好可愛!!!

內餡是滿滿的新鮮草莓醬,好幸福啊


Ladurée Saint-Honorés一直是我的最愛
大推、大推 >///3///<


漂亮又好吃
好喜歡它的泡芙還有滿滿的玫瑰鮮奶油
完全不膩口,又滿口花香


每次吃都覺得好幸福 >///3///<
在吃的同時,看到兩位貴婦點了一份下午茶享用
看著她們吃的真爽 哈哈
要不是男友不陪我吃,我就點了!! 哼哼
但這種東西跟男生吃也是浪費啦
還是要跟女生一享用才美味

很飲恨的是這次沒有吃到限定的泡泡糖口味馬卡龍
不過有吃到栗子口味的,但味道太甜不是我菜.....噗XD

相關文章
[食]2011大阪˙三越伊勢丹Ladurée夢幻甜點
[食]2011大阪‧Ladurée ラデュレ外帶馬卡龍
♡食記♡夢幻甜點 銀座Ladurée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