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個人來到了大阪城公園賞櫻
有著櫻花裝扮的天守閣好美阿>/////<

之前都對大阪城公園興趣缺缺
想說應該就是那樣
但這次有櫻花可以賞當然要去一下啊
而且看完電影豐臣公主後,讓我起了想去的衝動
不得不說一個人冒險旅行真的很有趣耶 哈哈

因為住的地方在天王寺
所以只要做地鐵谷町線
然後在谷町四丁目站下車就可以了
不用換線非常方便

不過天王寺站其實頗大
我們住的地方離大家最熟悉的御堂筋線最近
要在站內走到谷町線著實的花了我好多時間XD
但地鐵不複雜,只要照著指標走就可以了

假若是坐JR的話,在大阪城公園站下車就可以摟

從谷町四丁目站出來步行一下下就可以看到大阪城公園
右手邊會先看到NHK大樓,還有大阪歷史博物館
正前方過個馬路就是公園




那時候去公園內的櫻花一整個滿開
而且越走越裡面可以說是越來越精彩


這時候望過去已經很興奮了


往裡走的櫻花根本就是炸開一樣開滿滿阿


公園面積非常廣大,散步起來非常舒服耶








看了心情好好


沿途中還有看到這隻狗狗
太有趣了XD





護城河



公園內也有小攤販販售一些點心


最吸睛的就是天守閣了
很多人駐留在這邊拍照呢


晃完公園後就前往著名的西之丸庭園,繼續賞櫻去
西之丸庭園裡面也有很多人氣景點
不過入內是要買票的
假如有買大阪周遊卡就可以免費入園唷:")

提供2012年的大阪周遊卡資訊給大家
http://www.osaka-info.jp/osp/cht/

然後最近我的晚上八點檔就是鎖定TLC的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八季
怎麼可以如此精彩阿!!!!
看他們努力的樣子,成品最後得到讚賞
開心的表情真的好讓人感動
失敗淘汰的人也好可憐噢
昨天優勝者的
設計作品
是以美麗佳人雜誌的名義刊登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廣告看板上
實在是太囂張的了不起啦!!
優勝者感動哭的表情我看了也忍不住眼眶紅
太感人了 >///3///<
目前我最喜歡的是Christopher
大家有看得快跟我分享 哈哈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