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還滿喜歡一個人旅行的

雖然跟朋友或是家人一起出去遊玩的感覺也很讚

但是偶而會想要自己愛逛哪就逛哪、想吃甚麼就吃啥、想買甚麼就買XDD

這種無拘無束不用顧慮任何事的感覺還真不錯!!!

尤其是一個人去咖啡廳坐一下午的感覺超棒!!!

在台灣我就很享受待在咖啡廳的氣氛,出國體驗當地的特色咖啡廳更是難得的享受啊



是說會來到這間咖啡廳也是因為出發前看了昭文社推出的まっぷるマガジン這本雜誌

東京2012年最新版裡面有介紹到療癒系的咖啡廳

這個大大的親子熊熊拉花徹底擄獲我的心啊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後來發現店面地址很方便就可以抵達,所以我就迅速做了筆記想說到時候一定要去 >///3///<

對了~這本雜誌還蠻推薦買的唷

裡面除了有詳細的大東京地圖,還有最新的必去熱門觀光景點

甚至是特定主題的專題介紹也很精彩豐富,可以當工具書使用~



我去的是原宿店,坐到原宿站就在表參道沿路並木路上非常好找

是接近路口的位置

一樓有擺著午餐的招牌



走上樓梯抵達二樓就到double tall囉



因為那時候剛好是中午用餐時段所以只剩下戶外的位置

想想坐在戶外區的感覺挺新鮮的所以我也就同意了


double tall的標誌



裡面空間不算小,感覺氣氛也不錯

這邊除了賣咖啡、餐點之外還有賣含酒精飲料喔

想想晚上坐在這邊的感覺應該也很棒吧




戶外區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明治通和表參道的交叉口

因為那時候天氣冷店員還貼心地給戶外區的客人送上毛毯

就算是沒要用心裡也很爽啊~

這就是待客之道嘛



我點了午餐980円,再加上300円可以多一杯飲料

選的是南瓜料理配上白飯



就連咖啡廳的餐點也在水準之上

這個南瓜料理超級無敵好吃>/////////<

我把飯都配著吃光了



喝的是熱拿鐵

拿鐵香濃又好喝

送上來的是愛心拉花



好可愛噢



喜歡咖啡廳的人也推薦這本書

SEIBIDO MOOK的TOKYO CAFE BOOK

裡面有超多東京的特色咖啡廳,真想每一間都去吶   ((幻想中~



最後放上路上看到的狗狗雪納瑞,真的是家裡養什麼狗路上看到都會很興奮

怎麼看怎麼可愛~抱



原宿ダブルトール
住所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1-11 グリーンファンタジアビル2F
営業時間  月~土11:00~23:00(L.O.22:30)日祝11:00~21:30(L.O.21:00)
年中無休
http://www.doubletall.com/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