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得好愛吃 HARBS 的蛋糕唷

距離上次去日本已經相隔非常久、非常久的一段時間
,每天對她朝思暮想、時時刻刻都惦記著她!!

喜愛的程度到巴不得想要自己在台灣開一間
,我來去日本學做甜點好了

整個很
愛作夢XDD



這次到關西當然也要捧場啦~!!

我到的是心齋橋的分店




然後每個月都會有限定的蛋糕

是說 HARBS 家的蛋糕特色就是一定要 " 夠大 " !!!

吃起來超滿足過癮
,而且如果是第一次造訪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千層派



這是7~8月的季節蛋糕

有檸檬、草莓、白桃共三款



蛋糕群們
,多美麗的姿態阿~~!!!

鮮奶油超多啊 >///////////<



這間店面的環境我也很喜歡

空間很大
,比起來難波那間分店就很擁擠不喜歡
















她們的MENU都會有可愛的插畫蛋糕

真得是每款都想要試試阿




這天我們點了藍莓塔

滿滿新鮮的藍莓
,太滿足啦

藍莓下面是超好吃的鮮奶油再來是超高的cream cheese 完全不膩口
又香又好吃

底層的塔也超好吃




嘖嘖.....




然後我們還點了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

印象中這塊頗貴
,要價日幣1,100

很不幸的那時候不是草莓的季節
,草莓超級酸 >////<

但是蛋糕體和鮮奶油還是很完美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吃非當季盛產的水果

如果草莓換成甜的這一款就超完美了

可能等草莓季的時候再來吃吧



再來某一天我們又去報到了

幾乎算是常態商品的栗子蛋糕

嚴選香濃滑順的栗子搭配著成熟的萊姆酒
,香氣在口中化開

太美味啦!!




現在我只能看照片邊寫邊掉淚.....xdd

好想去日本喔




一定要點的千層派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她真的超好吃
,你吃過就會愛上她




蛋奶香的可麗餅皮、香濃的鮮奶油、多汁鮮甜的水果


誰能說她不好吃!!



飲料我也很推薦

這是我點的冰皇家奶茶
,日本的飲料真得很用心阿

冰皇家奶茶的冰塊是牛奶冰磚耶!!!

這才是真正的皇家奶茶阿 >/////////<



再附上滿滿一壺調好的奶茶




可以自由調整搭配
,另外淋上糖水調整甜度



痛哭流涕了我


去訂機票好了!!





然後這是之前去東京吃的

不知是我錯覺怎覺得東京的 HARBS 蛋糕更大





巧克力口味也好好吃~~




好吃到回國前還忍不住外帶打包



季節限定的哈密瓜蛋糕

也是超級無敵好吃啦!!!

HARBS
http://www.harbs.co.jp/harbs/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