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一咖超美的包包 >///3///<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默契猜出來盒子裡裝的是哪一咖呢~ 哈哈

早在很久之前我就知道REEBONZ這個名牌精品購物網站不過一直遲遲沒有跟它們買過包包

但卻很喜歡去上面瀏覽不定期新增的超多款美包過過乾癮

網站上的包款價格都比台灣專櫃便宜許多,所以想要買包的話不用出國買也可以以優惠的價格入手



直到前陣子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我參加抽獎非常幸運的獲得巴黎世家皮夾一只這件事

詳細文章請點這:http://www.wretch.cc/blog/itslilian102/592848

因為那次的活動是LoveShopping x REEBONZ 所共同舉辦的,也因此我對REEBONZ的印象非常好

收到的商品外盒包裝精緻之外,最重要的商品本身狀態都非常好沒有任何的問題

通常精品大家都會比較在意一些小細節
,檢查仔細

這點讓我非常放心



這次好姊妹想要入手包包,不過近期身邊又沒有朋友要去歐洲的

就直接選在REEBONZ以優惠的價格入手啦

跟它們買也比不認識的代購放心多了~

畢竟在網路上找沒有店面的代購被騙錢的也是大有人在


然後因為是好姊妹都會互相燒對方,這咖包包我們都夢想好久了

看她敗了之後我也好想要啊  ((握拳


打開黑色禮盒之後看到內袋啦

沒錯~是Chloé的
,大家有猜到嘛 >///3///<



將將~ 是Paraty我們都好喜歡Paraty噢

覺得它很耐看又可愛,使用上也方便

重點是有非常多好看的顏色可以選,每一色都好喜歡啊

我朋友選了一色非常實用又好搭的岩石灰(Rock)中型這色我也很喜歡

我們都覺得比起黑色好像灰色又更特別一些

黑色的包我就會想買CHANEL
  ((反正嘴巴說又不用付錢很敢講XDDD



中型的側邊是有小扣子的,超可愛



每一個細節都很美好♥  哈哈


拉鍊就可以打開包包,身為懶人的我最愛 XDD



喜歡Paraty提把的設計,跟岩石灰搭配起來非常美

而且新包包聞起來都好香噢

皮革的味道 >///3///<



logo在這邊




Paraty這個款式就是一個簡單優雅來形容 哈哈

我喜歡不要太複雜的包款
,而且使用上要很方便

通常我也喜歡有揹帶的
,包包我好像多半是用揹的比較多

畢竟拎久了也會痠啊 XDDD

Paraty基本上我覺得中型或是迷你型都很適合大部分女生的身高
搭起來就是好看!!



肩揹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而且裡面容量超大唷!!!

我覺得Paraty稍微有裝東西撐起來比較好看
,會更顯它美

所以中型的大小就很夠了

平時東西不多的女生可以揹mini款就好





而且如果是我的話好搭的基本色像是黑、灰、咖我會選擇中型的尺寸

因為耐裝又實用

如果是可愛的亮色系包包或者是每季出的特別顏色,我就會想選mini尺寸

這樣揹起來感覺更可愛
,多了些甜美的感覺



超級美啊 >///3///<

岩石灰超級襯膚色


中型的
Paraty手拎也好看,大小剛好

而且啊~在REEBONZ購物有個非常棒的好處!!

那就是免運費還不用另外付關稅,非常方便啊

只要加入會員就可購買
,加入會員也是非常的簡單只要輸入E-MAIL註冊和一些簡單的基本資料即可

最近母親節還有推出一些優惠活動看起來好吸引人 >///3///<

結果明明母親節就是買禮物給媽媽怎麼變成自己在敗家    ((我媽看了應該會心碎 哈哈哈



手拎也可以美成這樣
,真的好好看噢!!!


這款式真的是耐看死了




本來就很想要的我被這樣一燒快受不了啦

在猶豫要入手中型基本色
,還是mini款的糖果粉嫩色

當然最好是兩樣都帶回家啦
♥  不過做夢會比較快XDD



妳們說說我到底該怎麼辦~



而且我很多朋友也是本來計畫去歐洲大買特買結果超多款包包都被掃光缺貨

飲恨回台灣最後還不是忍不住在台灣買

所以啊我覺得喜歡的東西真的要趁早 哈哈哈

不然像我之前就是想要某款包
本來想說考慮一下的結果等到確定要的時候已經買不到了

這真的很嘔啊 ~ 那種感覺超痛苦、悶慘了

不然就是之前很想買CHANEL的基本款小牛皮中夾
,結果嫌台灣貴想托朋友去歐洲買

後來歐洲大缺貨
,回台灣要去櫃上買的時候也缺貨了啊啊啊

這時候你哭也沒用 嘖嘖 XDD





岩石灰這色真的百搭

像是搭配夏天鮮豔色系的洋裝也很適合
,完全不會衝突



包包的容量也非常耐裝





Paraty很適合肩揹
,揹起來非常好看長度也剛好





室內光下也好美




大家近期如果有考慮購買精品又沒有去歐洲的打算的話

可以參考REEBONZ這個名牌精品購物網站唷

而且現在只要用我的專屬連結(下面)加入會員
就可以拿到888元購物金噢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