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Hermé我的Macaron之神   >///////////<

愛死了、愛死了、愛死了   ((尖叫

它真的很好吃耶 因為很多網友都留言給我說吃過台灣的馬卡龍感覺都太甜了

真正厲害的在這邊!!!那滋味真的是永生難忘,會覺得活著真美好~ 哈哈哈 

馬卡龍在台灣我其實也很少吃耶

在台灣不知為何就變得興趣不大,大概是怕踩到地雷

目前
我吃過大概只覺得season的好吃,大家有覺得好吃的拜託請務必推薦給我!!!

因為吃過好吃的就會不想碰其他的  ((變得挑嘴了少在那邊拿傳統麵包店的杏仁蛋白餅乾搪塞我  哈哈

去日本的時候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狂嗑阿!!

限定口味怎麼能錯過呢 >/////////////<

今年從3月開始持續到12月每個月將會以花園為主題推出一款限定口味的馬卡龍



看到這種消息,我只能說.....真的很討厭~~

好想吃、好想吃啊

為什麼台灣都沒有PH  嗚嗚

怎麼美成這樣,真的是嚴重犯規耶!!!


還好3月的不是我菜,錯過不覺得可惜

3月   魔法の園
萊姆、覆盆子





4月就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啦!!

因為要保鮮所以我通常買6入,吃完再買

而且大家都說馬卡龍很貴
,但是我覺得因為每次吃的個數並不多,所以其實也不算貴

一般人大概2~3個配一壺茶就是美好的下午茶了  ((不過螞蟻人我一次4~5個都不是問題XDD




PH的玫瑰真的是無敵,太美味了

所以只要有玫瑰搭配的口味我都愛  哈哈

有網友說是很春天的配色
,真的好柔和好美唷

就連視覺上也是享受!!!

4月   ジャルダン スクレ (秘密の園)

香草、玫瑰



香草配上玫瑰更多出一層口感,超級好吃

香味淡雅
,口感紮實又鬆軟,奶油香超棒的

香草和玫瑰都是我的愛阿




每次都還是要吃的玫瑰口味





這個我忘記是甚麼名稱了

好像是季節性的新口味,香草配上草莓的樣子

中間還有夾心
內餡,甜中帶有微酸草莓酸甜的口感我也很喜歡

有夾心的通常比較快軟掉
,所以不可離開冷藏太久這點要注意一下



再來這個也是季節性的口味,有點像是柑橘、甜橙

中間還吃的到果粒
,果香味的馬卡龍也好吃




接下來5、6月的口味,看起來也好吸引人啦  ((抱頭

好想吃噢!!!!!!!!!

抓狂~

莊先生請幫我買機票!!!謝謝

5月   ジャルダン パルフュメ (香の園)
玫瑰、茉莉



6月   ジャルダン シュクレ (甘美の園)
焦糖、玫瑰


跟我一樣想吃
Pierre Hermé的別忘了按個推推噢  

相關連結
[食]2011大阪‧JR大阪三越伊勢丹 PIERRE HERMÉ PARIS♥

[食]2011東京 青山‧PIERRE HERMÉ PARIS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