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回台灣整個人要忙翻了 >//////////<

連前幾天的SUPER GIRLS FESTA 最強美少女盛典我都沒有空去看

有我最愛的佐佐木希阿  ((哭跑

有人去拍到她的美照嘛~ 我看到她本人一定會腿軟因為太正了 哈哈

然後為什麼說我一回台灣就很忙呢~

當然也不是瞎忙那是因為我家最近在老房子換新、裝潢大整修!!!

天啊~施工裝潢這種事情可是非常累人的,加上我家要動工的地方非常多

不過一想到經過大改造之後家裡會煥然一新又有點令人期待

聽說工程要花一個半月聽了就快昏倒....xdd




好啦~聽我抱怨完畢就來分享開心的事

Hello Kitty迷們請靠過來,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 Ladurée x Hello Kitty 推出的限定商品

其實在台灣就有默默觀望在逛Ladurée 網站的時候就被電到

這麼可愛一定要擁有阿

每一個馬卡龍上都有kitty,可愛炸了!!



盒子也超可愛~

有六入、八入裝、十八入裝的樣子,還有賣巧克力



我買的是六入裝的,粉藍色的盒子超級無敵可愛!!!

日幣2,210 円
,如果不買盒子的話一顆馬卡龍好像是日幣150 ?! ((忘了...好不可靠喔我XDDD

總之
,買盒子有稍微貴一些不過這盒子太可愛了

而且你吃完馬卡龍還可以留下盒子繼續使用收藏
,也可以裝一些小東西

所以我覺得非常值得阿  ((你們說是不是 >/////////<



吃完擺在房間心情好好

粉藍色的配上桃紅色的底,再綁上Ladurée緞帶


完完全全的中箭

無敵可愛耶!!!



我隨意的選了六入,比較偏好花香

雖然PH的馬卡龍更好吃
,可是Ladurée在包裝上就完全懂得少女心啊

整個大勝~

搭配一壺熱茶就是一個完美的下午茶




再來Ladurée當然不可能這麼輕易地就放過大家

還推出了一系列的周邊商品可以收藏

Ladurée周邊商品在梅田的伊勢丹百貨1樓就有囉  ((同層還有賣非常多香氛品牌很好逛

我非常節制的只買了筆記本,我是理智人啊 XDD

兩本顏色都好可愛所以一起收藏



綠底配紫邊,藍底配桃紅色的邊

是不是都超可愛




背面




書籤也超級可愛




內頁也有kitty

喜歡Ladurée的女孩去日本千萬別錯過限定的周邊商品唷

相關文章
分享♥Ladurée夢幻周邊商品

[食]2011大阪˙三越伊勢丹Ladurée夢幻甜點


[食]2011大阪‧Ladurée ラデュレ外帶馬卡龍

http://www.laduree.fr/
住所: 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JR 大阪三越伊勢丹2F
営業時間: ブティック、サロン共に 10:00-20:30
定休日: 不定休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aisonLaduree


最後我要送給跟我一樣喜歡Kitty的女生一個小禮物,Kitty迷們幫我推推留言給我

會抽出一位名額唷   ((時間到4/19

公布得獎名單~!!

14樓的網友留收件資料給我 ((郵遞區號、收件地址、姓名、電話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