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去關西跨年嘗試了生平第一次滑雪

結果完全是把我嚇傻,一點也不浪漫有趣阿
可以說是非常有難度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多好笑的地方跟回憶
而且現在天氣熱爆了,如果此時能躺在雪堆裡一定很舒服


我們去的是六甲山人工造雪場
靠近神戶這邊
離著名的有馬溫泉也算近
除了冬季有滑雪場之外,春夏也有博物館或是植物園
重點是還可以前往摩耶山掬星台欣賞超美的千萬夜景唷
摩耶山掬星台是日本三大夜景之一
另外兩者是北海道函館、長崎稻佐山
已經看到其中之一啦>/////<



到六甲山的方式有這幾種
官網也都有中文版說明唷
我們是從大阪出發到神戶跟朋友集合之後再一起前往的
到神戶先搭乘神戶市公車到六甲纜車站
接著搭纜車上六甲山,在六甲山上站下纜車後改搭乘六甲山上公車至目的地


這是搭神戶市公車到達六甲纜車站
一下車就會看到滑雪場的廣告囉
人工滑雪場開放的期間大約在12月~3月


六甲山纜車的車站非常可愛
好像宮崎駿卡通裡面的場景
纜車是我知道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到六甲山唯一的方式
不然可能就要自行開車
所以一定要注意纜車末班車的時刻,錯過了就只能留在山上了XD


纜車的造型非常復古可愛
1932年開業至今是歷史悠久的纜車,從山下站到六甲山上站兩站間連接約1.7km的距離
大概10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到了,非常方便
坡也相對的很陡阿XDD
一直有在玩遊樂設施的錯覺


有開方式的座位也有室內的


接著就到六甲山上站囉




白天看起來的景色也不太一樣呢


改搭六甲山上巴士到滑雪場也大約是10幾分鐘的車程
滑雪場這邊有提供用具跟服裝的租借服務
基本上空手來就可以了
但也有很多專業好手是自備器具的


日本人很多是全家大小一起來玩耶
好多小孩子小小年紀滑的技術超強
這種東西還是要趁小的時候學阿
比較不怕摔XDD


坡道其實很陡耶
滑下去之後還要搭小纜車才可以再上山
我好像只滑了一趟
而且原則上是用滾的下山的XDD
真的好難啊~~~
而且我根本沒練習就直接滑,其實應該是很危險
好險也沒摔出甚麼問題
冬天滑雪真的極冷,最後四肢都是沒知覺的


當天租借的服裝跟滑雪器具
滑雪器具都超級重,所以光是跌倒要再站起來就有難度了
而且當你一站起來還沒站穩因為地是斜的有坡度
你就會繼續往下滑
完全不受控制非常可怕啊~~哈哈
只能說當有過經驗就好要我再試一次我可能會再三考慮吧




滑下坡之後還要搭小纜車上山


結束了滑雪活動離開六甲山前還去看了美麗的夜景


現場看真的好美唷
但印象中也很冷,那時只想趕快下山吃東西


取自官網的圖片,真的很美吧~~>//////<


下山後已經很晚了找到一間就在車站旁附近的拉麵
這家很好吃耶~~~
叉燒好厚,湯頭也蠻香的
看著我現在又餓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體驗看看唷
六甲山人工滑雪場http://www.rokkosan.com/ski/


大家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上面會有即時的訊息>///////<
Lilian莉安喵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