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比較常去關西的關係
所以開始喜歡搜尋一些甜點店
可能是當地期間很熱門或是在地人才比較知道的小店

這間甜點創始店是在神戶,現在日本各地都蠻多間分店的
也有賣一些雜貨
裝潢走的風格類似鄉村風
主要甜點為塔類,樸實簡單並選用各地嚴選新鮮水果

我去的這間在梅田站附近,是說這一代還蠻多不錯的特色餐廳唷
a la campagne(ア・ラ・カンパーニュ)就是這間的店名


這間店空間不大,內用座位數也不多
所以去的時候多半需要排隊候位
戶外大概有兩桌雙人座


甜點櫃裡擺滿水果塔,每款感覺都很厲害

店內清一色都是女性,大家都聊得好開心XD


就連餐具也蠻特別的,感覺喜歡雜貨的女生會喜愛


點了熱拿鐵,印象中規中矩
旁邊的方糖罐很可愛


其實這叉子還挺重的耶 哈哈


因為那段期間太常吃草莓了
幾乎餐餐甜點都是草莓,想說綜合水果塔又會有點普通
所以點了個柚子塔
之前在日本吃的香柚超多汁又甜所以想說應該不會有意外
結果..........超酸的XDD
應該是選錯季節吃了有點太過清爽
底層是巧克力塔皮,中間就是甜檸檬或是柚子、柑橘之類的口味
總之,我點了一款不是我的菜的甜點

不過其他款水果塔感覺還是很讚,所以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
應該其他款會很不賴吧!!!
只不過那次誤踩地雷 哈哈


很多女生都點的碗公抹茶歐蕾
感覺很好喝
下次來試試


最近也有新店開幕






大家去日本有機會可以試試

a la campagne(ア・ラ・カンパーニュ)大阪茶屋町店
住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茶屋町6-23
営業時間 日~木:11:30~23:00(L.O.22:30)金・土・祝前日:11:30~23:30(L.O.23:00)
http://www.alacampagne.jp/

大家也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上面會有即時的訊息>///////<
Lilian莉安喵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