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太久的Chloé終於來了 ^3^"
如果有在跟著走的朋友應該有發現這咖包的影子
穿搭文中也常出現說

這是我的第一咖Chloé,以前最喜歡的就是paraty這個款式
就很有女人味,簡單優雅又有特色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mini的尺寸更適合亞洲女生的身高
而且其實容量非常充足
完全不會有不好裝的困擾
耐裝對我來說也是選包的重要條件吶~

然後,yaya之前去歐洲玩
mini paraty也在我的清單之內,不過當時是巴黎世家勝出那樣
那咖到現在我也還是很愛 >///3///<

之後又看到mini paraty有出這款新色,我超愛阿
本來以為可以把持住的
後來還是捨不得放棄 哈哈

先告訴大家我的色號,41R Desert mauve
太多人問啦
現在櫃上可能沒有了,大家還是可以再去問問唷
或者是找代購xd
顏色就是豆沙紫、藕色、沙漠玫瑰....之類的關鍵字
總之,就是很正!!!


我發現我很喜歡有揹帶,又可以手提的包包
這樣真的就算手拎久會痠,也可以用揹的
非常方便阿
而且拉鍊拉開的款式我也很愛,一拉開來一覽無遺
揹起來的大小、揹帶長度,就是一個 " 剛好 " !!


這色我覺得還蠻耐看的,而且不太有季節問題
一年四季都適合的顏色
搭配衣服上也很好配,不會不搭


至於重量,我覺得這款包算是輕的!!!


休閒個性的衣服搭起來也OK


就真的很美 哈哈


如果想買第一咖Chloé,我現在還是很推薦mini paraty
而且多收集幾個顏色也不奇怪
真的太美啦




最後放上幾咖我覺得也蠻美的顏色
因為是新色可能比較好找
但是我沒看過實品所以也不確定有沒有色差
然後就是一個不小心又燃燒了 >///^///<
mini paraty真的很正!!!

63P ICY MINT




72B ICY BLUE




這咖忘記色號

喜歡
Chloé就按個讚囉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