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手勢要比"耶",結果怎麼變這樣~~XD
這幾天都下雨看到照片裡的大太陽突然好想念噢

不要再下雨啦!!
還我晴天 >/////<

今天007上映,大家要不要去看
我自己超想看呀!!
一定要去西門國賓看超大螢幕才爽快,晚餐吃維多利亞茶餐廳那樣
然後回程再買老天祿滷味、北迴木瓜牛奶跟阿忠炭烤當宵夜
還可以順便去86小舖補個貨
哈哈~我行程都想好了

但我沒忘記今天的重點是包包,對我而言包包算是全身穿搭行頭內很重要的配件
選擇合適的包款會讓造型更有整體性
是說Porter這個牌子大家都曉得
而且在大學時期,男生應該幾乎是人手好幾咖吧 ((我弟弟就有兩咖了
也是女生送男生禮物的優先考慮品牌
不外乎就是耐裝又很有造型感

這季!!!Porter變得很不一樣喔

以造型概念出發,力邀國際團隊大玩創意
我想有去櫃上逛過的人就會發現,多了很多時尚雅痞的包款
變得更精緻、更有設計感!!
感覺就是都會型男靚女會愛用


發表會當天由Kevin老師為大家講解本季穿搭流行重點
我特別穿了帥帥的酒紅色骷髏上衣


手上拎的這款是POST系列,跟我當天的造型好配
特徵是正面袋像是信封的小小收納空間,可以放置名片
上班族外出見客戶時遞名片也可以很有型那樣
我覺得拎起來很有時尚感,完全不像是公事包


就是這區!!
真皮款系列
超有質感阿 >///3///<
我現在都會無法抗拒真皮的魅力,中間那咖超正點女生拎也很適合


以登山繩為靈感的HIKE & BIKE系列
搭配服飾打造戶外休閒的登山風


還有低調的迷彩系列,材質非常特別呢
低調又帥氣
我覺得Porter的包包都很講求實用性
不只機能強也很耐操,都會風吹雨淋用個好幾年阿!!


以回歸自然為理念的ICE AGE系列
將時尚袋型結合木紋、貝殼等大地原創元素,直接印刷於緞紋布面之中
呼喚大眾一同守護我們的地球
我覺得這系列很有設計感又有個性


就連形象照也很有時尚度呢
右邊那咖就是我首圖拿的,這款我超愛!!


小型配件也是Porter熱門的單品
真皮皮夾、零錢包甚至是i Pad套都好正點喔!!
感覺送男生這個收到會很開心


這款i Pad套材質也很特別,外型超正點阿
講到這個
日本那位仁兄已經跑去預購i Pad mini
外型超可愛耶

到時候找他我要拿來玩
>///3///<




FUN系列很可愛!!
材質很非常特別
透過幾何與2D錯視概念,只要隨意轉動包包角度就可以看見不同的折射效果
而且拎起來顏色超亮眼像是蘇格蘭紋般
提帶的部分還是真皮唷!!


這兩個系列都很適合女生


還有model走秀示範包款


這款真皮的SAVOR系列我覺得很正點
男生、女生都適合的包款
簡約又有型


接著換我推薦示範喜歡的兩款包
FUN系列這款真的超可愛,而且材質很耐用
收納空間也很大


我喜歡它折射不同顏色的感覺,看起來很耀眼


就連內裡也設計的超美


拎起來長度很剛好
而且顏色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很好搭配


再來則是時尚雅痞的SAVOR系列TOTE
以柔軟羊皮製作摸起來質感真的很棒適合比較有個性的男女


雙層的設計,就連拉鍊都有真皮繩
還有簡約的經典立體人頭LOGO


低調又內斂
完全讓我離不開視線阿 >///3///<

喜歡的大家可以找時間去櫃上看看唷
文末要送出Porter的化妝收納包、小袋包,都很精緻唷 >///3///<
喜歡的請推推、讚並留言給我
會抽出一位,時間到11/4
得獎公布
19樓的shadowy26
請記得留下完整的收件資料唷(收件人/郵遞區號/地址/電話)

Porter International粉絲專頁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