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我彷彿找回了我的少女心 哈哈
前一陣子受邀參加了Samantha Thavasa舉辦的迪士尼主題派對

會二話不說的點頭答應是因為,Samantha Thavasa完全是日本女孩的愛牌呀!!!
幾乎走在日本街上隨便就會看到女生拎著它們家的包包
我也曾經被電到很想立刻敗下去
不過每次去店面逛又因為太多喜歡的無法做抉擇而默默離開 哈哈
加上那天的主角是日本也很瘋狂的迪士尼系列,很多都是限量的
我好喜歡迪士尼,就算是去現場試揹我也甘願!!!

地點就在Samantha Thavasa全球最大的ATT 4 Fun旗艦店
這邊非常好逛!!
一共有兩層,超級多包款都在這
只要一進去逛就很難走出來~

然後,我一到現場就看到超級多迪士尼限量包款
可愛翻了>///3///<
超大隻的迪士尼主角吊飾配上經典的包款" 艾咪包 "
吊飾還可以拆下來掛在別的包包上或者是自由搭配
我覺得艾咪包就算是沒有吊飾點綴也很好看
完全是另一種甜美可愛的感覺


而且不只是包包大小有很多種size,顏色種類也好豐富唷
隨便看到一個顏色就覺得超好看
這系列是有輪船船長Willie作陪的米奇跟米妮
我覺得艾咪包多了鉚釘金屬裝飾感覺又多了些個性感


派對現場還有準備迪士尼卡通放映室
看電影當然要配焦糖爆米花跟汽水嚕


這邊還有彩妝師可以幫女孩現場改造,化妝到編髮都有耶
瞬間打造成日系甜美女孩


現場女生都在試揹,我看一個被電一個=/////=
完全拿不定主意 哈哈


可愛的米妮跟黛西配上溫柔可愛的紫丁香色
我都要融化了~
已經想好如果有個女兒一定要跟她一人拎一咖 哈哈
我揹大的她拎小的那樣


而且每一個吊飾都好精緻,就連可愛的小蘑菇上面都有水鑽呢


再來這咖顏色我覺得好耐看唷~
有點帥帥的感覺
而且這是最早期的米奇跟米妮唷


起初米奇是一隻兔子,而米妮是一隻貓咪
怎麼這麼可愛!! ((尖叫


然後布魯托的前身其實是一隻乳牛
重點是連ㄋㄟㄋㄟ頭都做出來了也太可愛了吧XDD


小鹿斑比也是我的菜呀~  ((腿軟>////^////<
配上兔子跟蘑菇,可愛炸了


大款的艾咪包揹起來也好好看噢
而且質感很好,裡面收納設計也很棒


小熊維尼配上他的好朋友小豬以及他最愛的蜂蜜
蜂蜜罐做得好精緻,還有蜂蜜灑出來了呢:">


還有換上藍色水手服的胖嘟嘟小熊維尼,就連小豬也戴上了水手帽呢
我跟曉琪拉一人拎一款,她的是小款的


還有Chiao跟雙娜唷~
其實那天是有dress code,是小性感米妮風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樣呈現,所以最後穿了點點洋裝
我跟Chiao都有穿了點點衣服 哈哈
雙娜還戴上米妮的蝴蝶結耶 超可愛
我覺得我彷彿到了迪士尼


這邊真的超多包款,女孩在這邊絕對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我逛一逛又發現了一咖小的
黑色包包,好可愛噢!!


然後默默的逛起皮夾來
皮夾、證件套的款式也好多喔~




還有小鹿斑比的化妝包!!!!
超級可愛
我後悔那天沒有直接打包回家
顏色可愛,而且材質感覺也很耐髒
是不是該衝阿~


休閒風的帆布包也有耶
還綁上絲巾也好可愛~
感覺小旅行的時候揹很適合




是說這邊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包款
真的是沒完沒了啦~
大家有機會自己來瞧瞧唷!!
而且最近我超愛的Miranda Kerr有代言新的包款 " Flora " 也超美
好燒噢 >///3///<
自己在幻想拎了包包之後就可以變得跟她一樣正 哈哈

Samantha Thavasa Taiwan FB粉絲專頁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