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造福飾品控的朋友們 :">
不知道我是不是越老越花俏?!
總之,最近有越戴越多配件的趨勢 哈哈

#產品提供:Uma
因為莉安媽很喜歡在手機或者是包包上裝一些閃亮亮的吊飾 ((沒錯,完全就是一顆少女心
然後我都會笑她很幼稚
卻被她訓說等我以後老了就知道!!

以前我都只愛戴小小的飾品
不過最近有喜愛收藏越來越大的配件或者是古董飾品的趨勢
突然想到莉安媽的那句話
才驚覺不知不覺也步入她的後塵了....?!  噗XD

其實我覺得選對飾品來搭配衣服
可以讓整體造型變得更有型,使整體風格更一致!!
有時候,因為多了配件的點綴也可以更突顯衣服的美呢~
所以應該是說我越來越了解飾品的好~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飾品都是Uma的
如果大家對這個牌子不夠熟悉,那我說是UNT的姊妹牌大家應該就曉得了
Uma的飾品我覺得質感蠻好的,品質也不錯
而且隨便逛一下就覺得自己要陷進去了的好逛!!!!
在這邊可以找到多樣風格的配件,從耳環、項鍊、手環、戒指,甚至是設計師款都有
總類非常豐富齊全噢!!

而且收到商品時我發現Uma在包裝方面也非常仔細講究
每個都有專門的防塵抗氧保護袋


之後還可以拿來再裝其他的飾品,這樣的收納方式也可以避免飾品受潮
而且收納在裡面放在櫃子裡一目了然
如果單價比較高的飾品我也會收在裡面:">


接著就直接看我挑的五款精選單品啦
這幾樣我都很愛>///3///<


遠方戀曲-精緻項鍊
街頭的小童,吹奏著手中的小笛,悠揚的音符是你為我譜的那首旋律。

這條項鍊超顯氣質,喜歡素素又優雅的女生一定會喜歡
玫瑰金色的細鍊搭配上一排小圓鑽
長度剛剛好再接近鎖骨的位置
精緻小巧卻很耀眼,超美的


想要營造出優雅成熟的氣質感
我就會選擇配戴它
而且我超喜歡玫瑰金色,這種顏色質感好棒噢


韓國雙色層次垂墜耳勾式耳環
翠綠及晶透水晶鑲飾優雅出眾,層次搖曳著時尚線條,展演著高雅迷人氣質。


這條垂墜式耳環超正點阿!!!
因為我個人很挑垂墜式耳環,有時候選錯款式會顯老或者是不適合
但這副戴起來超好看,戴起來好高雅 >///3///<
金色搭配上洗舊白的鍊子,配上綠水晶、白水晶
姿態太迷人了






神秘魔法陣-復古雕花珍珠耳環

神秘巫師排列著魔法陣,喃喃訴說命運交錯


這副超級無敵美,我自己好喜歡
金銅色的仿舊感外圍搭配湖水綠的小鑽
很有古董飾品的感覺,復古氣息好強烈
想要營造個性的感覺或者是搭配甜美的洋裝都好適合
隨便搭都好好看!!!




流動的饗宴-編織層次長鍊
假裝的與人談笑風生,不自覺眼神早落在你。

喜歡簡單俐落的歐美風格一定要擁有金色長鍊呀!!
點綴在白色或者是黑色單品上都會很好看
而且這條金色長鍊好別緻噢
它是用兩種編織方式組成,戴起來非常有層次感
上方是編織的方式


接著到中間處轉變成多條垂墜
隨著姿勢會有流動感,超正點
戴上它瞬間變得超有型


名伶的衣裳-奶油白精緻雕花手環
舞台中聚光的美艷焦點,滑落在你手邊的衣裳,是偷偷留給你的暗號。


我最近也愛收藏誇張的大手飾
覺得搭配風衣或者是西外、皮衣都會很適合
而且基本上飾品都不太分季節,一整年都可以配戴非常划算吶 哈哈
夏天也可以配上基本款的單品,像是簡單的白T跟牛仔褲
利用大型的配件就會非常有型囉~
這個手環也很有仿舊感,是我的菜無誤!!
金色底色配上復古的奶油白雕花,好有古董珠寶的味道噢


搭配上深色或者是淺色的衣服我覺得都蠻適合的
戴在手上就是一整個好看到翻掉~


吸睛效果超強阿
戴上可以讓造型加分的配件
立刻幫助整體造型又再更有質感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手環呢

Uma的飾品不只總類齊全多種風格
在價格上我覺得也還算親民唷
加上最近又有辦活動,像是商品現折100元或者是任兩件免運之類的活動
又讓價格變得更平易近人了
完全就是飾品控的購物天堂嘛~
最近官網又多了早秋新款,我覺得我又要淪陷了
再買下去大家請剁我手指... 哈哈XD
附上官網大家去逛逛就知道啦
Uma:http://www.shopunt.com/tch/uma/jewelry/index.aspx

文末一樣要來送小禮
大家請推推、按讚,並留言告知第幾位以及最喜歡本篇中哪樣商品
我會從中抽出兩位唷
時間到9/21
得獎名單公布
triplittle
stitch0314

請留下收件資料給我唷(收件人/郵遞區號/地址/電話)

以上
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