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收到第一份Tiffany & Co.的禮物,也是肯尼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說今年沒有一起過生日,他說等我到日本再給我大禮 >/////<

想想在台灣跟朋友過去日本再一起過,慶祝很多次也頗爽的!!!


結果萬萬沒想到收到的會是這樣的禮物,因為肯尼通常都會送我平常就在叫想要的東西

也就是說他很沒創意嗎?! XDDD

但送對總比送錯好吶~~

這次的項鍊應該算是他第一次自己挑的禮物吧



他拿出盒子時,馬上就被我猜到是Tiffany & Co.

他還要故意說不是不是~~妳先猜開來看

是說女生ㄧ看到這盒子就猜得出來吧!!!  ((如果拆開不是應該會悶慘XDD





拆開緞帶就知道啦






結果他挑的款式是這個 ティファニー  インフィニティペンダント

還很認真的說有請店員推薦和試戴

感謝主這款項鏈我好喜歡吶 >////////<

素素的又很典雅,而且是銀鏈我很喜歡

加上它是雙鏈而且是細的戴起來超顯氣質!!!

項鏈的意思是代表著 " 無限 " ,是說好像也是日本先行發售









隨意放幾張戴起來的樣子囉~!!

雙鏈的設計真得很氣質阿

鏈長剛好會讓墜飾在鎖骨的位置♥    ((雖然我這人沒啥鎖骨XDD













然後我終於回台灣啦~!!!

今天飛回去我一定要大吃麻辣鍋、林東芳、鹹酥雞!!!

朋友們請務必約我XDDD

http://www.tiffany.co.jp/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