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首圖是要跟大家分享飾品咩~ ~

我都會透過一些飾品來跟穿著做搭配

其實款式不一定要很大、很華麗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單品搭配,就立刻會有加分的效果噢!!


今天我要分享網拍賣家”Rinco琳果”飾品小店!!

主要是走日、韓系風格,款式多樣且特別,而且都是正韓貨

當中,我挑選了適合自己日常風格的5款項鍊做介紹~


首先


異國風縷空編織淺粉寶石長項鍊




這款式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隨便翻雜誌都看得到它的蹤影

外圍的華麗金色編織加上半透明的淺粉紅色寶石

搭配起來夢幻甜美!!

第一眼就看中它啦 >///////<



樣式簡簡單單又很搶眼

搭配素素的上衣就很好看囉





鍊子的長度做的將將好~!!

是金色的細長鍊














漫步巴黎閃亮水鑽鐵塔長項鍊




巴黎鐵塔迷快站出來~~!!!

鐵塔造型的項鍊我都會無法抗拒 >///////<

這條又再度擄獲我的心~~




金色的小巴黎鐵塔可愛斃啦!!!!

好迷人噢~~





戴起來超閃耀的呀~~!!!

鐵塔邊緣鋪了滿滿水鑽看起來超閃亮





加上金色項鍊做搭配,這樣的款式我很喜歡!!























森林探險松鼠採松果短項鍊





這條有沒有很"童趣" >///////<

松鼠在樹枝上正準備踏向松果的懷抱裡!!


超級可愛!!!




配上金色的短鍊長度剛剛好



這條真的太可愛啦!!!





小小一條項鍊也可以設計的精巧可愛







再來這條十字架項鍊也完完全全是我菜阿!!!!


VIVI風十字架星星短項鍊




小小的十字架旁邊還搭配一顆小星星!!!

這怎麼受的了~~~XDD





短鍊的長度剛剛好戴起來好可愛噢!!




氣質款~!!






最後這條算是款式最華麗的!!!

但也是我的菜XD




華麗珍珠金圈圈項鍊



很多顆珍珠配上金圈創造華麗的垂墜感





戴起來很華麗又有點高雅


這種項鍊搭配的穿著不需要太搶眼或是款是太特別

配上素素的就很搭囉!!






噢~~這條我也好喜歡!!



或者是搭配平口的連身褲、洋裝都很適合







得獎名單公佈!!!

18樓的小妹妹快把收件資料給我噢~~~XD

地址/郵遞區號/電話/姓名



文末當然要把好康告訴大家啦

只要在”Rinco琳果”樂天賣場購物車的備註欄中註明是莉安的讀者

全館商品任選兩件就會打9折喔~!!

另外6/21開始的促銷活動為滿500折50,滿千折百 (這兩個優惠不能併用喔!!)

只要是莉安的讀者滿兩件以上打九折就對啦!!

還有!!

只要把這篇文章轉po分享在自己的FB ((標題下方和文末都找的到分享連結唷

並留言給我告訴我第幾推,我會從中挑出1位送小禮物噢!!


樂天︰http://rinco.shop.rakuten.tw/

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rinco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