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 去年夏天的關西花火季
剩下的內容就讓我用雜記的方式跟大家分享XD
不然這樣拖下去也不知如何是好~

這天男伴帶我去看煙火,夏天日本都會有花火祭
同時還會有熱鬧的攤販小吃,逛起來有點類似台灣的夜市
還蠻好玩的

因為我去的時間好像花火祭快結束了?!
所以應該是只有看到這場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
第一次坐到川西池田這站
記得當時因為那天氣候不穩,一直有飄雨
我們還猶豫很久,想說怕去到那邊會撲空停辦
但討論版上大家都說還是會如期舉行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賭賭看xd
好險有去不然真是太可惜了~~~

現場真的是很熱鬧,煙火也極美
這邊女生多半穿著浴衣
還有看到辣妹穿浴衣故意胸前開岔開個一個極低,胸部快掉出來那樣
還有拉成斜肩的,真的很high~XD

看煙火逛夜市當然要喝啤酒囉!!!
我們還先在便利店買了洋芋片

大熱狗!!!
其實還蠻好吃的


這個我們之前在奈良男伴就一直吵著想吃吃看
但我總覺得味道應該普普,無法想像湊再一起會是怎樣
當時就一直阻止他
這次被他逮到機會買來吃
我才發現我真是錯看這東西了
好吃的溜~~~~
大片的章魚仙貝,上面鋪著小粒的應該也是仙貝之類的東西
塗上特製醬料然後鋪上一顆半熟荷包蛋再淋上美乃滋
滋味無窮阿!!! 嘖嘖


雞蛋糕完全是被我指使要買的 哈哈
經過時太香了


去了USJ
遊樂園真是個好地方

最近3月即將推出的新設施
看起來相當變態,人是垂直往下掉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玩

吃迴轉壽司是必備!!!
蟹肉、海膽、鮭魚卵都是我的愛!!!

夏季限定的雞尾酒,便利店賣好多種口味喔

每次去幾乎都會吃的神戶屋
好喜歡這邊的麵包噢
重點是可以吃到飽XD

主菜也都很美味

PH的馬卡龍,買了玫瑰跟幾款限定口味

可愛的MINI甜甜圈
還有笑臉耶 >///3///<
不過聽說心齋橋那間店最近關了

限定口味
印象中是開心果、香蕉、焦糖那樣

買了穿蜜蜂裝的小熊維尼 >///3///<

去了神戶
三井outlet
這邊可以直接看到港灣,夕陽的時候好美 >///////<

去了一間很有氣氛的BAR,之後再來分享好了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軟糖
可是荔枝口味的我好愛阿~~~
嗑了超多包,膠原蛋白也不知道吃進去了沒XD

那時候的星巴克限定飲品
好像是草莓奶霜之類的
我好愛喝日本的焦糖瑪奇朵!!!
味道超棒 >///3///<



逛超市也愛買



GROM義式冰淇淋在梅田LUCUA也有

可愛的鄉村風鬆餅咖啡廳
之前有分享過食記嚕

這次去大阪又發現好多很棒的甜點店跟咖啡廳
之後等我分享給大家>/////<

更多之前的文章可以看這邊喔
http://www.wretch.cc/blog/itslilian102&category_id=14731660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