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京都,必去朝聖的一定是都路里
這邊的聖代我是真的吃不膩!!!
碰上了季節推出的甜品更是不想錯過

這次吃到了一月推出的兩款限定甜點 >///3///<
不枉費我們排隊排了將近快1小時
一樣是去祇園本店吃的,在人行道上就會看到排隊的人潮
一樓販售茶葉、點心,二、三樓則是店內用餐區
我覺得去京都吃過這麼多家抹茶甜點店
最得我心的還是華麗又花俏的都路里
因為我不喜歡太過日式的傳統甜點,結合一點西洋甜點風味的都路里正合我意!!


千歳
さくらアイスや、さくらクリームを使った
パフェとさくら餅入りぜんざいのセットにした、お正月らしい一品です。


千歲是一款結合聖代與熱紅豆湯的甜點組合
是要冰火交錯嗎XD
可愛的外型就已經不知道先加多少分了


我真的很愛鮮奶油,滿滿的鮮奶油看得我開心XD
算是該有都有的一款聖代
抹茶、玄米茶冰淇淋、櫻花餅乾、冰淇淋


還有一片抹茶餅乾,這個餅乾也好好吃噢!!!
立刻吃完到樓下販賣部報到

我覺得玄米茶冰淇淋還蠻香的,很好吃


熱呼呼的紅豆湯喝了好暖胃,不過吃了聖代又立刻變冷 哈哈
紅豆湯也相當好喝耶
配上烤過的鹹麻糬超美味!!!
抹茶糰子、白玉糰子也在裡面

還有蜜栗,好幸福啊


蓬莱
紅いものクリームや、くりアイス、キャラメルソースを使った、お正月限定のパフェです。
紅芋鮮奶油配上栗子冰淇淋、焦糖醬、抹茶蛋糕、白玉糰子、抹茶糰子
另外少不了的抹茶、玄米茶冰淇淋、茶凍....等等
是一款相當夢幻並結合東西方風味的甜點
超級無敵好吃阿~~


比之前的櫻花聖代又更讓我驚艷
抹茶搭配上焦糖醬沒想到意外的合~~
糰子也超級Q嚼勁十足吶!!
紫色的紅芋鮮奶油也是美味到無法言喻的境界


都路里的抹茶蛋糕很好吃,印象中一樓點心部也有販售

整個聖代的斷面秀相當精采
紅豆餡也煮的香滑柔順
真的好喜歡這款聖代阿
一月限定的甜點,大家有去京都的務必要把握

結尾順道分享某天的穿搭
這天我全身上下的行頭除了項鍊和牛仔褲之外,其餘都是男友的XD
率性look也適合我吶  ((茶

推薦給一樣喜歡吃抹茶的大家
去京都玩的時候一定要造訪唷
不會失望啦!!

茶寮都路里:http://www.giontsujiri.co.jp/saryo/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