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就想喝熱湯
看到拉麵格外有感覺吶~~

神座拉麵跟以往印象中的日本拉麵不太一樣
走清淡路線,我覺得有點像是日版的陽春麵 哈哈
蔬菜也比一般拉麵多出許多
算是蠻健康的
看到不少日本OL會來這邊吃春雨ラーメン
蠻像是台灣的湯冬粉,看起來很好吃呢

我們去的是梅田LUCUA的分店,吃飯時段排隊人潮不可免
快輪到座位時,就先點餐順便結帳
是說梅田車站一帶的百貨我都好喜歡逛噢~~
等不及逛改裝好的阪急百貨了>///3///<



排隊的時候先選好餐點
我們都點加了半熟蛋的拉麵
另外還有多叉燒、青蔥、泡菜、溫泉蛋....等等的版本
肚子餓了看每樣東西都感覺好好吃~


裡面都是吧台座位
空間不大,背後牆上都有放置衣架可以掛外套
地上也有籃子可以丟包包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地看到師傅正在帥氣的煮麵過程
這樣的感覺還蠻有趣的
我如果是師傅的話應該會很尷尬吧 哈哈

桌上有招牌小菜,辣韭菜
可以加到拉麵裡吃

其實沒甚麼辣度,鹹鹹的口味
韭菜味不會太重,不是很辛的那種
大家的接受度應該都還蠻高的
我覺得搭配拉麵相當好吃



很快的拉麵就送上桌囉

煮卵ラーメン
滿滿的大白菜,清爽的湯頭
真的是我吃過最清淡健康的拉麵了
湯頭有蔬菜滿滿的鮮甜味
就連叉燒都不會太油膩
還加了一顆半熟蛋

辣韭菜也很對味
搭配湯頭實在是超搭!!


大白菜還有一點微脆的口感
麵條的口感有點類似中華拉麵
份量也算蠻大,因為蔬菜很多


現在看到這照片又好想吃了~~

所在地: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LUCUA大阪10F
営業時間:11:00~23:00(22:30LO)

http://www.kamukura.co.jp/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