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日本有機會可以去以前沒去過的甜點店

到一個沒去過的地方找尋甜點店,這樣的行程還蠻有趣的
通常會有意外的發現:">

而且我們這次非常隨興
想說出發前先去書店翻美食雜誌,然後隨便挑一家喜歡的店前往
這樣的行程不覺得超酷的嘛!!!

日本最近蠻流行pancake也就是美式煎餅,在書店翻雜誌有看到專門的特輯
台灣好像比較流行格子狀的鬆餅齁 
我個人好像也比較偏好格子狀的鬆餅 哈哈
像是台北的咖啡弄、米朗琪..等等的咖啡店
日本也有很多以pancake為主的咖啡店,重點是裝潢布置的都超可愛

今天分享的可愛美式鬆餅咖啡廳地點位在大阪的京橋站
京橋站還蠻大蠻熱鬧的
要轉京阪電鐵到京都也是在這換車
不過我們到京橋通常都只有轉車的份,這是第一次在這邊逛唷
店門口擺著黑板上面有手寫的MENU,看了心情就好了起來
這裡的煎餅除了甜的也有鹹的,選擇蠻多的



本來是想吃每天限量35份的桃子煎餅,可惜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嗚嗚
看起來好可愛好想食噢



木框的玻璃門,整體布置很鄉村風
是說mog是東京Voi Voi的姊妹店
去的時候剛好有位置,之後的客人就要排隊等了
我們還真是幸運!!


裡面布置也很可愛





笑臉叉子


可愛的糖罐


我們甜的鹹的各點一份
然後這邊可以加價升等為套餐,有飲料跟湯品兩種選擇:">
先看我選的綜合莓果煎餅,超可愛呀!!  ((扭轉



擠上的鮮奶油也好好吃
完全不膩口
如果想要加冰淇淋或者是其他配料也可以補差額

還有熱巧克力醬可以淋上去吃
齁齁齁   太幸福啦 >///3///<
煎餅剛做好熱熱的很好吃,而且也很香軟


我點飲料套餐,選的是熱拿鐵
送上來的時候我看到這隻熊熊拉花快開心死了!!!
好驚喜噢

而且也蠻好喝的,超cute


至於鹹的我們選了一個類似墨西哥辣醬跟豆子的口味
還有附上一碗生菜沙拉,重點是也不馬虎
還蠻好吃的耶

然後辣醬意外的跟煎餅超搭的!!!!
比想像中還要好吃100倍
整個一口接一口阿
最後不小心被我吃到唯一的一段墨西哥辣椒,
............超辣!!!!!!!!!


是說光這隻熊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跟底片
真的可愛炸了!!
可謂本日之星



跟熊的合照也因此而產生XDD
但根本就不清楚 哈哈


最後這是東京VoiVoi最近推出的限定煎餅   平井さんの完熟桃のパンケーキ
桃子果肉、桃子醬、桃子果凍 >//////////<
天啊  太可愛了

喜歡美式煎餅的大家去大阪的時候可以光顧唷

mog Voi Voi三軒茶屋
大阪府大阪市都島区東野田町1丁目5−1
http://www.cafe-mog.com/

看完記得幫我按個推唷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