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來京都就一直很想找機會吃個有名的鰻魚飯或是親子
這家京極かねよ 日本一の鰻,也在我的京都必嚐美食名單之中
是說這間中午有推出比較便宜的套餐,如果想要花少少品嚐不妨中午來

創業於明治,是一間歷史非常悠久的老店吶

店裡的餐點非常簡單,就是鰻魚飯那樣
有分加了厚蛋燒跟沒加的,再來就是大中小份的差別
我當然是選有加的囉
我愛死蛋了~扭轉  ((噗
然後價位就是這麼的嚇人!!!
附上醃製的小菜一碟就要日幣2,100円,貴得很實在吶
不過腦海中就浮現師父料理鰻魚很費工一邊擦汗滿臉黑的畫面,不知不覺價格就給它合理化了XDD
中午出的mini尺寸只要1,200円,如果想要便宜點可以中午來唷


走進店內頓時就覺得不太對勁
有種誤上賊船的fu~
裝潢老舊到有點誇張,就是感覺幾乎沒翻新那樣xdd
店內除了我們這桌觀光客其他桌都是日本銀髮族,感覺是從年輕吃到老那種
加上男伴又在旁邊搧風點火說:就說吃之前那家炸豬排就好啦!!
心想最好是鰻魚很好吃,不然錢就要放水流了....嗚嗚


店內環境就是真的如照片一樣
非常的古老阿


隔了一下下點的餐送上來了
きんし丼,是有鋪上厚實蛋捲的鰻魚飯
看到厚蛋燒大到滿出碗外的畫面真的很爽
XDD


打開蓋子時真的很興奮啊!!
這蛋論誰看了都覺得流口水吧 >///3///<


附上的漬物
漬物本來我就不是很喜歡,所以跳過


金黃色的蛋看起來好鬆軟又厚實
而且超級大塊,應該用了不少顆雞蛋吧
而且蛋香味超好聞的,完全就是撲鼻而來



翻開蛋裡面就是鰻魚,表面烤的焦香看起來超美味



可以三種拌再一起吃,這樣會吃到多層口感
米粒也很香Q又粒粒分明
至於鰻魚也是非常肥美
吃起來帶有微苦的焦香以及醬汁,我覺得醬汁算是偏鹹不帶甜
說實在的我很認真想要吃出它的美味,但就是吃不出它的特別阿  ((淚~
還是說是我不懂鰻魚的真諦?!
因為其實我覺得價位便宜許多的台北肥前屋,那帶有甜鹹醬汁的肥美鰻魚也超好吃阿
((逃
總之,對我來說這家應該是吃過一次就好
因為真的太貴了!!!

吃飽後散步走往三条通看到了名代とんかつ,又被男伴笑說:就跟你說吃炸豬排就對了!!!   ((飛踢
要吃鰻魚飯的話可以從三条通轉往新京極通
官網也有清楚的地圖,還算是好找囉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六角通新京極東入ル松ヶ枝町456

http://www.kyogokukaneyo.co.jp/unagi/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