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日本朋友送的小禮物

可愛的馬克杯和小毛巾是一組的
還有茶包也太可愛了吧
現在變成房間裝飾還捨不得拆來喝>///3///<

這篇就如標題所說,算是3月我去關西賞櫻的飲食日記
因為雜七雜八的吃下來東西還蠻多的
有時候想到就拍一下
有時候是吃完才發現 " 阿....忘記拍xdd " 哈哈
總之,我把還留著的照片稍微分享一下

這是機場的免稅店買的FAUCHON巧克力豆唷
看到有賣時我好開心
加上大姨媽來二話不說就買了
方形包裝好可愛,我這盒裡面裝的是黑巧克力包夏威夷豆跟杏仁
一顆一顆吃真的停不了阿 哈哈


到了日本也要吃甜甜圈
krispy kreme的甜甜圈好好吃唷
配上TULLY'S的咖啡剛剛好
天王寺的Q's MALL兩家都有,逛完109還可以來吃個下午茶這樣
TULLY'S都會有季節推出的飲品
印象中那時候好像是蜂蜜拿鐵,好好喝!! 

講的同時好想去星巴克買一杯冰美式xdd
最近天氣真的熱得很不可思議耶!!
一個轉身就飆汗



某天的午餐吃烏龍麵
我超愛吃烏龍麵>////////<
明太子拌上生雞蛋還有海苔醬油,當作涼的烏龍麵吃
也好美味耶!!


明太子麵包是我的菜!!
鹹鹹的還有一點小辣塗在剛出爐的麵包上太好吃了


PINO巧克力雪糕,裡面包的是焦糖冰淇淋
便宜又解饞
超市或便利店就有賣嚕


讓我看到ROYCE'和Calbee推出的巧克力洋芋片
怎能錯過!!!!
真的是不得了的美味
像是巧克力沒有裹那麼多的
ROYCE'洋芋片 哈哈
ROYCE'洋芋片我最愛的是焦糖口味,大推!!
不過是真的很肥,這種東西害人不淺~


蛋糕是一定要吃的~
為了甜點要我長住在日本我願意XDD


這個也是不得了的美味!!
而且居然不是我發現,是男伴推薦的
在心齋橋的路上當你逛街逛到一半突然聞到超香的味道那肯定是這個
LE CROISSANT SHOP 的現烤小可頌
藍色遮雨棚以及小小的一個櫥窗販售一些麵包和可頌
價格在日本來講也算是非常不貴
超級超級好吃
大家來心齋橋一定要來買
地址給一下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7-25


Manneken現烤比利時鬆餅也一定要吃!!!
太香搂



超市買的雪糕
鬆餅夾上香草冰淇淋


不錯不錯!!!


超可愛的牛牛 >///3///<
我百分之一萬被包裝吸引 哈哈
太可愛了
這個是草莓煉乳布丁
其實味道我還好,忘記是太甜還是太濃
但包裝太可愛了所以就原諒它


一樣的草莓煉乳歐蕾就超級好喝!!!!
推薦、推薦 ((轉圈


待在那就是亂吃東西,加上生活作息大亂
同時又會想要喝一些變漂亮的美容飲品來補救
根本就是無止盡的輪迴XDD


這個是限定推出的布丁
好吃的可怕!!!!
吃過這個便利商店其他的布丁就不愛了,希望下次去還有賣>///3///<


消夜就是洋芋片跟啤酒的天下啊!!
洋芋片也被我吃翻了


オロナミンC我也還蠻喜歡喝的


薰衣草奶茶
低熱量所以比較不甜


這個我愛喝!!!
重口味的,茶香很夠
奶茶太好喝啦


沖泡式咖啡歐蕾粉也是要囤貨
冬天很需要!!


買了些零食~


咖啡歐蕾玻璃瓶包裝好復古又可愛
也還蠻好喝的說


梅酒也是晚上消夜必備 哈哈


被吉高由里子廣告燒到跑去買的冰淇淋
她好可愛噢 >///3///<
我是因為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 " 不能戀愛的理由 " 這部日劇才愛上她的
總之,她好可愛是我蔡 哈哈
這個Panapp就是一層層的像是冰淇淋百匯的感覺
我這個是香草冰淇淋、葡萄醬、白巧克力脆片組成
脆脆的口感加上濃滑的冰淇淋確實上品 哈哈

以上大概就是那一次吃到的食物

最後就說說最近看的韓劇
紳士的品格沒想到還蠻好看的耶
就是好笑又有劇情的那種!!
而且裡面有個女生林回音的穿搭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人也有看的呢:")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