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很想快點看到櫻花 >///////////<

我也好想看、好想看啦 ((扭

不過今年櫻花真的開的比較晚要等到櫻花滿開大概要到4月8號這週了

到京都沒看到櫻花,吃個櫻花甜點總過癮了吧



這間林屋茶園 京はやしや一樣也是來京都必造訪的甜點店

京都的抹茶無敵好吃,吃過的人都會愛上它,太香濃了

地點一樣在三条站出口,會先看到鴨川旁的星巴克



當天只看到這麼一枝>/////////<



走沒幾步路就到囉

林屋茶園的對面是這樣



隱身在大樓裡的6樓,在大街上不算難找

不過因為沒有大門所以要稍微留意一下



就是這家~



那天星期日晚上去沒甚麼人,可能是天氣不好的關係吧



之前來已經吃過招牌的抹茶聖代了

這一趟目的是為了這一個!!!



另外還點了一份抹茶あんみつ



過沒多久我的聖代就端上桌啦

本人超夢幻,好吃到爆炸!!

春日甜點之抹茶櫻花聖代

抹茶と桜の春パフェ



首先,上頭有櫻花鮮奶油、櫻花冰淇淋,櫻花的味道非常淡雅其實我不太能記得這是櫻花味道

大概就是淡淡花香的感覺,花香在口中散開超幸福阿

旁邊配著抹茶冰淇淋也無敵好吃,另外還有抹茶年輪蛋糕,這蛋糕店內也有販售禮盒

再來是紅豆、湯圓、草莓,每一樣都好好吃



組合在一起超級搭阿!!!

每一樣都好美味






底層還有香草冰淇淋、海綿蛋糕、櫻花果凍

果凍吃起來也超香



再來這一個也好吃

不過因為我吃完我的聖代就已經要爆炸了所以沒吃幾口



而且基本上這裡面的東西我的聖代也都有 哈哈哈

抹茶冰淇淋、湯圓、紅豆搭在一起就是完美阿

另外旁邊有點像愛玉的那東西抹茶わらび餅不是我菜所以我跳過

透明的被我們這兩個沒水準的人說是愛玉,口感跟樣貌真的很像只不過比較脆一點  ((那不是變菜燕XDD



淋上黑糖蜜一起吃

因為我已經有了聖代了所以私心比較愛聖代 哈哈哈


在這裡吃完甜點之後還可以買外帶的禮物

有抹茶起司蛋糕上次來我有吃,還不錯



結帳的櫃台下擺著都是可以買的餅乾、蛋糕、茶葉



不過我最最最推薦的就是這一個

藍白色罐子裝的抹茶牛奶粉,無敵好喝!!!!!!

大推、大推~來這邊必買,不買你們會後悔

回家用鮮奶泡超好喝,當然直接用水泡也是可以不過我本人走濃郁派XDD

上次我已經買罐裝的了,所以這次買隔壁的補充包也比較好帶回台灣

不過因為補充包容量比較多,所以價格也比較貴 哈哈

總之,結論就是來京都一定要來吃噢!!

相關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itslilian102/579595

京はやしや 京都三条店
営業時間:
11:30~21:30 (ラストオーダー21:00)
所在地:
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河原町東入る中島町105 タカセビル6F
アクセス:
京阪/三条駅6番出口より徒歩3分
三条大橋西側にあるローソンの隣のビル6階になります
http://www.kyo-hayashiya.com/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