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稍微整理了去年去日本的照片,照片拍了一堆到現在還沒整理完  哈哈哈

結果發現我吃了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就想說總結在這一篇分享給大家

很多有趣好玩又新鮮的東西


而且我在挑照片的時候還發現很多明明印象中當時有拍照,想說回來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卻找不到照片.....xdd

不過應該是還沒拍就被我先吃掉了吧  哈哈 



而且我發現關西真的是越玩越好玩耶

很多地方的感覺都跟東京不太一樣,對我來說也很新鮮有趣

日本真的是玩不膩耶


這個是去神戶的時候買的小東西
,有人知道這叫做甚麼嗎?!

這一系列的玩偶都長得很奇特
,樣子非常滑稽

然後都跟水果、植物有關,像這個是像屁股的桃子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買
,因為根本不是我買的 哈哈哈哈

我男友居然喜歡收集......他
已經默默收集許多周邊商品

這次買了吊飾跟汽水





樣子真的很逗耶  哈哈哈



真的是越看越好笑





阪急梅田店買到的布丁

有濃郁的酒香非常好吃




也是在阪急梅田店買到的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  Sugar Butter Tree

這個現在在大阪還蠻受歡迎的時常要排隊



買了禮盒組



還買了小盒組

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



這個應該算是原味就是沒有任何夾心
,單純的餅乾有麥穀香的感覺

然後裹上奶油砂糖
,簡單卻很美味


餅乾超蘇的



シュガーバターサンドの木



這個就是有夾心內餡的



餅乾夾著奶油牛奶巧克力內餡也很美味耶!!

是我的菜




ショコラバターの木


這個則是餅乾外層裹上牛奶巧克力


稍微偏甜
,比起來我更喜歡剛剛那兩款


附上官網:http://www.sugarbuttertree.jp/


阪急還有來大阪一定要試試的 モンシュシュ  Mon chouchou

可愛的愛馬仕橘包裝




當中最有名的人氣甜點就是堂島ROLL


看似簡單平凡的奶油蛋糕捲卻是無敵的美味!!!

我買的口味是包了水果餡的堂島Cinderella Roll

因為只有兩人所以買了半條



打開盒子的時候其實就已經聞到撲鼻的鮮奶油香了




蛋糕捲夾滿了鮮奶油看起來會很甜膩卻完全不會

加上蛋糕有著雞蛋香搭配在一起太美味了

大家請務必試試




鮮奶油一點也不嫌多搭配起來剛剛好



還有布丁也超好吃噢!!!

現在JAL飛大阪好像甜點都是
Mon chouchou的小布丁,我坐幾次飛機好像都是這樣

大家沒有買到也可以在飛機上享用了>///3///<

官網:http://mon-chouchou.com/index.html


還有便宜又好吃的老爺爺起司蛋糕 リ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

每次都會有人潮在這邊排隊等候現烤出爐的起司蛋糕

因為一大塊才賣日幣588所以價格算是非常便宜

那天經過天王寺這邊剛好排隊的人不多
,就買了一塊試試

有些分店卻是要大排長龍
,所以好像要看各個分店的位置



可愛的老爺爺



我又在外面晃了一陣子才回家所以稍微扁掉了XDDD



非常大塊的輕起司蛋糕阿

我覺得也沒有到美味到回來台灣會一直念念不忘
,總之吃過一次就好

會這麼搶手大概還是因為真的很便宜的關係XDD



底層葡萄乾倒是還蠻美味的
,起司蛋糕不會太膩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我本來對於起司蛋糕沒有太大的熱忱所以分不太出差別 哈哈


真的很大塊之後我們冰在冰箱吃了幾天當早餐 哈哈

冰起來吃的口感也不錯




傳統蛋糕店的草莓巧克力蛋糕
,草莓大顆好好吃



還有便利商店各式各樣的氣泡酒
,對限定的飲料都很有興趣



也有賣這個非常方便的杯裝冰塊
,買這個塑膠杯裡面裝好一杯量的冰塊

回家直接加上梅酒就可以喝嚕

非常方便阿





冬天限定的蘋果氣泡酒




還有這個也好好喝 >//3//<

甜甜的我很喜歡


難得來一定要吃的馬卡龍

Ladurée



Pierre Hermé



好喝的濾泡式咖啡



明治可愛的果汁牛奶



星巴克咖啡拿鐵



便利商店也愛收刮的布丁和冰淇淋


這個布丁很好吃



挑了幾款限定口味的哈根達斯

這個我還好有點太甜裡面還有柑橘類的果乾
,不是我菜



香蕉牛奶口味就真的是香蕉牛奶XDD

單吃香蕉還不錯
,但是做成甜點我就不太喜歡感覺好普通喔  哈哈



pino冰淇淋算蠻便宜也還不錯吃
,這個是焦糖口味的



打開來一顆顆的還有附上小叉子
,外層是裹上巧克力

我比較愛原味
,前陣子還有推出限定草莓口味的唷



還有一定要吃的じゃがりこ

通常我都吃藍色
,有出現定口味的一定會試試

這個是三種起司的我覺得有點太濃郁還好


之前吃到的明太子口味超級好吃!!!!

大推~
以後有遇到一定要囤貨>///3///<



洋芋片也是常常買阿

左邊那包好難吃
,我不喜歡洋芋片有那種PIZZA口味或者是熱狗、鐵板燒口味之類的 哈哈

右邊的超愛!!!!

皇家奶油洋芋片
,非常好吃噢

去的時候幾乎天天消夜都有吃一包

今年去便利商店就沒有找到了xdd



台灣吃不到的Krispy Kreme

它們家甜甜圈也好好吃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