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巨無霸巧克力聖代,擠上滿滿的鮮奶油看了心情好好呀

這天男友帶我到了鶴橋站目的是為了吃這個巨無霸聖代

身為螞蟻人的我一定要去的阿



鶴橋駅這邊很多韓國烤肉店,來這邊也沒有特別想逛的地方

純粹是想來吃甜點的,隱身於小巷內盡然平日下午還要排隊耶

可見得這家小店在當地很受歡迎



可愛的手繪招牌



這間賣百匯的咖啡廳從1979年創立年紀比我還大了耶



招牌畫得很有趣





大約排了20分鐘左右終於可以入座,咖啡廳裡面座位不多

小小一間店布置的卻很溫馨可愛

很喜歡這邊的復古氣氛



木板牆還有白色窗簾


那時候接近聖誕節桌上還擺著可愛的聖誕樹裝飾




放刀叉的桶子是可愛的巧克力罐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甜點

首先送上來的是巨無霸巧克力聖代

送上來真的超大一個,原本還擔心吃不完結果居然也被我們吃光了XDD



下層是香草冰淇淋還有玉米片,淋上巧克力醬在擠上超高的鮮奶油最後放上一顆櫻桃



熱熱的巧克力醬搭配香草冰淇淋跟鮮奶油真的是絕配!!!



另一份甜點我們點的是草莓烤吐司

擺盤超級可愛呀~!!



很可愛的組合用烤過的白吐司夾著鮮奶油還有新鮮草莓、草莓醬

簡單的食材做出來卻超美味,真的是太好吃啦

後來回台灣我也試著自己做做看真的超美味!!



看了心情大好的點心

另外還有賣很多款百匯看起來也都超美味重點是份量都很大耶!!!

下次還想再去試試其他口味


カナリヤ 本店 (KANARIYA)
住所 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下味原町2-9 
 
文末一樣會送出小禮物名額一名唷

快快來按讚和推推留言給我

時間到3/28為止唷

得獎名單公布唷
dunhill0924
記得留資料給我嚕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