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  ((吶喊~

這篇文章是我在半夜完成的,寫的時候看照片越寫越餓 xdd

好想再飛去吃啊





這頓應該是我那次吃到最好吃的黑毛和牛吧

而且雖然是單點的套餐,但是整套吃下來分量不算太少

重點是肉都好好吃,超精緻的

地點非常好找就在心齋橋,坐地鐵出來步行一下就可以到囉



菜單裡面有非常多套餐組合可以選擇,當然也有單點的方式

我們吃的是大関A 6種盛,圖片最上方的

跟大関B 差再多了一盤牛舌,日幣卻只差180円那當然要選有牛舌的呀  ((我最愛吃牛舌了



點好隔沒多久餐點就送上來囉

牛舌!!!



這個忘記是甚麼了,但有點韌不太好咬我跳過


這一盤肉就是滿滿的美味阿

每一種肉都好吃到想落淚,是不同部位雖然我吃過就忘了,但結論是都超好吃



在吃光它之前還是紀念性的拍了一張,意思到了吃後就猛嗑了  哈哈哈



這裡的牛舌真的超嫩



太美味



這個也美味啊!!!

看了超想吃





當然要配上白飯跟啤酒囉



超滿足

黒毛和牛 焼肉 一 心斎橋店
〒542-0085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4-31
http://www.yakiniku-ichi.com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