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必買的點心

超好吃的年輪蛋糕,ねんりん家

幸福的甜點吶  ((扭



我去的分店是位於銀座的松坂屋

雖然是平日不過生意很好還是要小排隊一下



透明的櫥窗看著巨型年輪蛋糕擺在架上看起來好美味啊



這個是那時候限定的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年輪蛋糕裹上巧克力,巧克力到了盡頭啊



有賣單賣的也有盒裝的,這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還有這個像是棒棒糖形狀的小點心,小巧好吃造型又可愛



也是跟年輪蛋糕一樣的口味,吃起來稍微偏甜

綿密細緻的口感好香噢!!!

配上咖啡就是一個完美的下午茶



我買的組合是這個,切成條狀的





精美的包裝著,每個細節都很講究



綜合口味,原味和巧克力各一



我好愛它的扎實口感吶





巧克力更是大勝,比起來我覺得巧克力多了幾分苦甜的感覺

滋味更是豐富美味啊



然後這是現在官網推出的季節商品

櫻花口味的,雖然不知道吃起來怎樣

但是光外觀就加了好多分!!!!

收到這種禮物一定很開心



還有這是白色情人節限定的,也太可愛了吧  ((扭


ねんりん家
http://nenrinya.jp/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