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東京行去lindt吃巧克力聖代也是目標之一

雖然台灣就買的到lindt巧克力但是巧克力聖代我還沒吃過吶 >///3///<

一樣也是看雜誌介紹被深深吸引到,圖片看起來太誘人啦

Lindt cafe目前日本只有東京有,分別是銀座和表參道

我去的是表參道這間,正逢聖誕期間店外綁上大大蝴蝶結真可愛


戶外還有招牌熊熊可供人拍照留念,我的目光則完全集中於店內櫃上的巧克力



店面就在表參道往青山走的大十字路口上非常好找




然後這個則是我這趟的目的,Soft Cream Chocolat

看起來超美味阿

有分黑巧克力霜淇淋和牛奶巧克力霜淇淋,忘記有沒有mix了



店內有販售單顆巧克力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喔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眼前這一櫃マカロン馬卡龍!!!

看到時我就已經告訴自己等等一定要來打包帶幾顆回家吃!!


這邊也有很多巧克力


Lindt cafe除了販售聖代還有巧克力飲品以及蛋糕、馬卡龍

採用自助式的方式,在櫃檯點完餐點後等待完成

再拿到二樓用餐區享用

其實空間不大只有幾個座位而已,但大家都秒殺聖代所以不會久坐XDD

飲品看起來也好美味噢!!



我點的聖代也是無敵好吃阿

Soft Cream Chocolatミルク・ダーク

巧克力超香濃滑順不膩口,配上杏仁瓦片還有底層的一些餅乾、核果

超好吃!!!



店內享受完巧克力聖代之後離開不忘打包馬卡龍



享用完甜點沿著青山還有一些精品店可以逛

像是一大棟的Chloé

青山的精品店都設計得非常有藝術感



散步完搭電車到代官山去晃晃

通往自由之丘、代官山的東急東橫線車站長的很特別




不用換線很快地就到了代官山囉



代官山也很有特色,很多小店看起來都很好逛呢

感覺可以在這邊耗上一個下午

還有幾間可愛的咖啡廳







晚上的宵夜就是白天買的馬卡龍啦

我只能說lindt的巧克力馬卡龍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一共買了3種口味,大推、大推!!!





首先這個讓我念念不忘的草莓白巧克力

好好吃噢~

lindt的巧克力馬卡龍是非常紮實有份量的,感覺比較大一顆

草莓香氣搭上白巧克力的組合實在讓我無法忘懷阿!!!



這一個則是薑汁黑巧克力,lindt的巧克力真的是太讚了

香濃到不行



中間的巧克力慕斯夾層太好吃啦





最後一個是黑巧克力慕斯配上黑巧克力,也是好吃到想落淚



嗚嗚....我想去東京

Lindt Café表參道店
住所: 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5-22
営業時間
月~金:8時~21時/土:10時~21時/日・祝:10時~20時
http://www.lindt.jp/index.html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