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漢堡看起來有沒有很鮮美!!!

光看照片就知道這一定好吃的啊~你們說是不是 >///3///<

來日本待的天數比較長偶而也會想隨便找間速食店飽餐一頓

我覺得除了麥當當比台灣的好吃 ((日本的麥當當薯條真不是蓋的!!

最喜歡的速食店就是這一間了FRESHNESS BURGER

建議大家有機會來到日本也可以嘗試看看唷



一開始我是被它們的風格所吸引,可愛的手繪版MENU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所有的漢堡都有可愛的手繪圖



這次點的是這兩款漢堡

一個是酪梨漢堡


一個是經典起司漢堡



店內小巧簡單,很有復古美式餐廳的味道

因為可以吸菸所以菸味頗重算是小小缺點



漢堡都是嚴選食材,現點現做所以當然很好吃囉



另外加點的薯條、飲料,然後因為很餓又點了炸雞塊



酪梨漢堡,漢堡肉好吃搭配上新鮮酪梨口感清新

好美味啊



好想再去吃喔~~



起司漢堡更是經典

太讚了

蔬菜、番茄、洋蔥也都很新鮮,推薦、推薦!!



炸雞塊也好吃



我點的熱可可也是無敵好喝耶

超香濃>///3///<

喝完胃都暖了



在日本那幾天都是穿yaya家這系列的水鑽襪

好穿又保暖,搭配寬版針織毛衣就很好看囉



這件米色寬版洞洞針織毛衣我也好喜歡,是之前介紹的ingrid家的


可以當洋裝穿,搭配短褲

保暖又可愛呢 >///3///<

FRESHNESS BURGER

http://www.freshnessburger.co.jp/

今天就是大年初一了大家有沒有去哪裡玩啊~

我要去鄉下看阿公

然後應該就是連續一週的大魚大肉馬拉松XDD

祝大家新春愉快呀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