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玩如果會來原宿除了必去的明治神宮之外,我喜歡順著表參道沿路逛到青山去

男生或是喜歡古著的女孩會去裡原宿走上一整天

至於我的話,到了原宿除了可以逛逛H&M、ZARA等等,最期待的就是去竹下通吃可麗餅了!!
 
竹下通其實也還蠻多東西可以逛不過逛的年齡層稍微低一些,有點像是西門町的感覺

已經到了我這個年紀就不會想逛啦 XDD

但是我會願意為了吃可麗餅來這報到,反正沿路也可以走到表參道、青山嘛~  ((為了吃怎樣都還是順



就在竹下通中間處,兩間可麗餅店就並排開在一起

我比較偏好桃紅色愛心招牌的Angel's Heart,看到這個大大的愛心招牌就知道目的地到啦



這裡的可麗餅種類很多、也很多花樣

有添加起司蛋糕的、或是加上千層派皮、冰淇淋的,想的到的都有

每次來都要猶豫上半天,我吃過加上起司蛋糕跟千層派皮的兩款都很好吃

不過起司蛋糕的吃完會很有飽足感,為了留一點空間等下站繼續奮鬥我們都跳過起司蛋糕這個口味XDD

現在想想起司蛋糕的可真是好吃呢



可麗餅我愛吃綜合莓果的口味,也就是說比起香蕉巧克力我更愛草莓藍莓

因為草莓藍莓這種水果一定不會有意外的呀

不像巧克力好像比較冒險,好吃的就是好吃,難吃的會有點可怕

點的這款是綜合莓果加上香草卡士達醬、千層派皮、冰淇淋、鮮奶油

絕對是好吃的啦!!!



這款是季節限定口味,栗子蒙布朗

有蜜製栗子、栗子鮮奶油、栗子冰淇淋、千層派皮,因為栗子放了很多顆吃起來太滿足啦

可是這款口味偏甜,大概是因為栗子很甜的關係,加上冰淇淋也是比較甜

不過我覺得一樣好好吃噢!!!



那時候還是聖誕節期間,就連紙套都是紅綠配

真可愛呢~

日本人就是這樣很會包裝產品,處處都有小巧思處處都看得到用心



如果有來原宿可別忘記到竹下通買支可麗餅,小小的金額得到大大的滿足唷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