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aison 這間在東京有多家分店風格近似Afternoon Tea的鄉村風餐廳

每到用餐時段排隊人潮未曾減少過

不過這次可以說是我第一次來造訪啊

其實我也沒有刻意要來吃只是那天逛新宿,剛好蛋糕櫃的甜點看起來超可口誘人

加上排隊人潮也不少,我也就跟著隨波逐流了XDDD

這間位於新宿Lumine 2 五樓的分店印象中同樓層還有間書局

那天我行程非常的隨興剛好逛到這邊時肚子也該裝食物了

La Maison除了甜食看起來不賴重點是它的鹹食看起來也超可口!!

二話不說就跟店員說要用餐~

裡面的裝潢就是非常女孩感的田園鄉村風



然後我最喜歡的套餐組合這邊也有唷

任選主食然後套餐有分簡易版、華麗版,可想而知華麗版當然是可任選甜點一款外加飲料一種啦

我當然是選華麗版囉~ 竊笑

因為甜點也是重點啊~吃不完也要硬塞XDD

這邊的鹹食種類還頗多的,印象中有多款義大利麵和義式燉飯感覺都很好吃,選擇性還滿高的

我選的應該是番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之類的  ((完全是看圖猜食物著實的忘記點啥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餐點水準超優質,本來以為是以甜點為主的餐廳

鹹食應該只是普普想混水摸魚,沒想到這次的義大利麵我覺得也超好吃耶!!

現在看到好想再來上一盤啊~



首先,不只分量足夠給的海鮮也超實在新鮮料又多

蝦子超大隻,裡面還有其它雜七雜八的海鮮料耶 >///3///<

番茄搭配奶油的醬汁更是好吃



還有這個小花枝也超鮮,整盤麵我立刻吃光光



很迅速地吃完鹹食店員又送上甜點和飲料了

那時候看到其實內心已經飽了.........

而且我還選了非常有存在感的巧克力塔和冰拿鐵,感覺如果點冰紅茶加上檸檬塔應該負擔不會這麼重XDD


講到甜點La Maison的水果塔可是很受歡迎的唷

光是外型就先打上100分啦

生日蛋糕要是這麼可愛就好惹~

再來水果也是鋪得滿滿滿,塔皮的部分也很好吃囉

然後有超多款水果塔可以選擇,那時候我也是猶豫很久

如果沒記錯的話我似乎是點這款,但好像又跟照片的樣子不太一樣齁~xdd

反正差不多是這樣啦~



是一塊有著巧克力慕斯、巧克力泡芙、巧克力蛋糕、香蕉、乳酪蛋糕、塔皮的一款紮實甜點



現在只記得上面的巧克力泡芙超級好吃

然後其他的記憶好像都是停留在吃太撐
壓力很大還要把整塊吃完

因為是濃郁的巧克力再加上乳酪蛋糕所以非常有飽足感

仔細回想應該是超美味啦




下次如果有去東京的話
,我還會想再去吃

鹹食和甜食都很推薦唷

印象中套餐價位好像是2000日幣有找  ((不過不太可考 >///////<


留下地址~

就在新宿車站旁很方便唷



http://www.la-maison.jp/index.html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