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就是這樣常常會失心瘋的帶一堆東西回家

事後冷靜才驚覺好像實用性都不怎強..........xdd

但是~但是~每樣東西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都可愛炸了



Ladurée是我熱愛的夢幻甜點店,周邊商品怎能錯過呢~

這是我在新宿0101マルイ一樓逛到的,還有很多可愛的絲襪也可以在這邊找到



手帕我選了兩條,這條是毛巾布的

首先粉綠色就已經徹底擄獲我的心,再加上刺繡的吉娃娃可愛炸了

然後邊邊還有白色小球球,怎麼能不帶回家



再來這條也可愛斃了~

粉紅色的上面有超多塗鴉式的法式甜點



重點是邊邊還有這個刺繡甜點,也太精緻了吧~

立刻說我要 >///3///<



再來這個實用性就比較高了

是我的新化妝包,但還捨不得用xdd



也是粉綠色的超可愛,上面當然是可愛的馬卡龍囉

LOGO還是用刺繡的很可愛



拉鍊的地方有可愛的小甜點,精緻吧



打開來有個小內袋,空間還算挺大的

小巧可愛囉

印象中這個有出兩色,但這色比較美XDD


喜歡這種可愛小東西的妞去日本不妨逛逛唷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