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大人小孩都愛的地方 >///3///<

充滿歡樂的感覺真的是太讚了
永遠都去不膩阿

每次事後看當時拍的照片大家看起來都超歡樂!!



這次我趕上聖誕節期間來到了東京海洋迪士尼
,因為那邊太美啦

搭配聖誕節的裝飾一定更有氣氛

一早就開車前往嚕

那天也是好天氣!!

前往海洋迪士尼要搭的電車,從車上的拉環就看見米奇的蹤影啦




4人的票都不一樣
,一定要拍一張作紀念



一進大門的這顆地球也是大家必會取景的地點唷





剛好也遇上了歡慶10週年
,華麗翻的 " be magical! " 活動




才走進大門馬上就看到高飛一定要跟他拍照呀

迅速2連拍XDD

我的笑容真的是太歡樂了
,大家看到卡通人物都會笑得超燦爛



可愛死了啦




本來就很有異國風情的海洋迪士尼多了聖誕節點綴變得更有氣氛嚕




到處都有聖誕樹




可愛又華麗!!!

整個園內也都一直播放著聖誕樂曲太有氣氛啦



聖誕米奇




每一個小角落的布置都很用心
,每次來都還是很滿足








走進園區眼前的就是極度可怕的地心探險之旅

因為想當年曾經傻到以為迪士尼都只有不刺激的遊樂設施
,一時大意導致玩完差點沒嚇破膽 

我發現年紀越大膽子越小,以前我都不會怕的說xdd

所以這次來我都一直刻意帶大家避開它  ((很怕玩那樣



我們先去玩了一點也不可怕的海底兩萬哩



也還蠻有趣的說





再來這個也是經典必玩的印第安納瓊斯 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這個不可怕!!



肚子餓了當然要在園內覓食阿

我覺得迪士尼食物還蠻好吃的耶 >///3///<

個人偏好路邊的小點心
,像是手上拿的這個是麵包夾熱狗

媽阿~有夠好吃!!!

熱狗超香的,麵包也還不賴 ((還是當時我太餓XDD



我哥忍不住追加的雞肉派
,這個我跳過

小小一個不忍心跟他搶XDD



吃一吃又遇到風中奇緣的這一位!!!

當時我只記得寶嘉康蒂的名字
,後來回來我有去查它叫做 " 米糕 " 啦  ((我家還有一隻它

我當時居然喊不出他名字
,我哥還一直說真的有這個卡通人物嘛~ 遜捏



結果因為米糕是男生川副跟他要索吻
,被米糕拒絕XDDD

他叫川副眼睛閉起來結果用指頭點假裝嘴巴親,被抓包  ((太促咪啦

後來米糕跑來親我臉,可惜沒拍到

但當時大家都笑翻了



眼前就是美國海濱區




放眼望去超美的,左邊的也是必玩的遊樂設施驚魂古塔



這裡有超可愛的Duffy聖誕樹




到處都瀰漫著爆米花的香味
,好吃死嚕

我這次吃的口味是皇家奶茶口味好好吃~~~~

每個地點的口味都不太一樣唷





我們還遇到了可愛炸的Marie

嗚嗚~~她真的是我的菜  ((這樣說會很變態嘛

可愛炸了!!!

合照時還要先問Marie願不願意跟你合照唷

然後她會擺出極度專業的最佳姿勢
,可愛到了盡頭阿



之後要回去休息還用超夢幻的跳躍步伐
,身旁瞬間多出許多愛心泡泡

太可愛了 >///3///<



這顆是當天最閃的一棵聖誕樹唷




接著驚魂古塔也是熱門的遊樂設施

但我真的是俗辣,上次去就被嚇到腿軟這次又被駕上去玩了

想說既然都來了就還是要硬著頭皮玩

結果結論就是.......下次我不敢了xdd

它是自由落體有點像是大怒神的感覺,但裡面整個布置裝潢都營造得很有氣氛

如果是第一次來的人還是要玩一次啦




美人魚這邊也是必來的景點

裡面的遊樂設施比較適合低年齡層的小朋友
,不過這裡非常值得來的地方是可以跟小美人魚合照唷

但也是因為很受歡迎所以要排一下隊

不過等到拍照完一切都值得啦



愛麗兒我小時候也超喜歡她的 >///3///<

還很想學她拿叉子梳頭
,曾有跟我一樣念頭的自己承認!!!!




DUFFY和SHELLIEMAY也是絕對不能放過

他們的人氣指數已榮登是海洋迪士尼之首了


女孩來玩都要很瘋狂的抱著大隻的它
,然後男友也很配合的揹一隻  ((我猜大概很多是被逼的XDD

不過買小隻的吊飾回去做紀念絕對是必要的!!

不買回去會後悔死,我這次居然放過聖誕節限定版事後有點懊悔......



還有可愛的duffy點心唷


被真二立刻吃掉了



這是阿拉丁裡面的辛巴達傳奇之旅

感覺有點像是在玩阿拉丁版的小小世界

也還蠻有趣的唷

可以當做是休息那樣



晚上的聖誕樹點燈後變更美麗啦!!!



到處都美呆了但也變得超冷!!



這裡也是晚上必來的景點地中海港灣的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晚上超有氣氛唷

彷彿在威尼斯般船夫還會帶動大家一起喊聲ciao!!



夜晚的地心探險之旅看起來更顯得陰森可怕!!!

經過時一直會聽到上面在玩的人尖叫真的是太嗨了xdd

我們有玩隔壁的忿怒雙神
,小刺激我還可以負荷~



天氣冷大家都很容易餓阿!!

最後吃了速食漢堡餐
,印象中漢堡也都很好吃耶

不過有點小貴就是了,但來這邊就是要買歡樂的阿




來迪士尼大家總是會抱著愉快幸福的心情離開這邊
,並且期待著下次的到來

太幸福了這邊~!!!



最後讓魔法米奇跟大家道別嚕


祝大家這禮拜的聖誕假期也很幸福美滿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