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如果能來上一塊就真的是太幸福了

這麼大塊扎實且香濃的蛋糕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吶~

這次去東京的 HARBS 吃了這款限定的口味


那天到的是新宿店
,地點非常方便

就在新宿LUMINE EST樓下,裝潢走一貫的鵝黃色調好舒服唷

我到東京吃HARBS好像都是來這間
,因為離我哥哥家很近超方便

如果我住這的話應該幾乎會每週報到吧 XDDD





這邊也有販售鹹食
,不少女性來這邊點午間套餐

餐後還可享一塊甜點,這樣吃下來也太滿足了吧!!!



快接近聖誕節很多款蛋糕看起來都很有聖誕氣氛呢

最後我選擇的是到11月底的限定口味クレープアラカルト

也是一款千層派,他們家最推薦的就是千層派

如果吃膩了水果千層派也可以換換口味吃季節限定的唷



多種不同風味的奶油
,栗子、巧克力帶著肉桂風味

很有冬季的濃郁感


點的熱皇家奶茶送上來嚕

一壺的感覺好滿足吶


熱的我覺得也很好喝





太香濃了



接著千層派送上來囉


上面有著肉桂風味的巧克力
,千層派每層都塗上不同的奶油

栗子奶油、巧克力奶油、卡士達拌再一起太可口了!!!



派皮也是無敵美味阿

來HARBS沒有吃過失望的甜點 >///3///<



最後來一張斷面秀

這一看就一定好吃阿

HARBS新宿店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    
TEL.03-5366-1538    
月〜金:OPEN 11:00 CLOSE 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土日祝:OPEN 10:30 CLOSE 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http://www.harbs.co.jp/harbs/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