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去大阪才帶回來一堆藥妝,所以這次到東京並沒有打算補太多貨

畢竟大阪藥妝比較划算阿~

買起來比較爽快,所以這次只是小小補貨來分享一下嚕



先介紹藥妝品的部分

熱敷的眼罩,可以在晚上睡覺時戴或者是坐飛機、長途車程時

戴上他非常舒服感覺特別好睡XDDD

我最喜歡洋甘菊口味,另外兩款玫瑰和薰衣草的我覺得味道有點太濃比較不喜歡


染劑買來孝敬母親的



假睫毛必敗~

這次選的是914看起來也炸美!!!

還加量多送了一條假睫毛膠



之前很推薦的溫和去粉刺酵素潔顏粉,愛死嚕

這次買小量組合包,剛好旅行時可以用

真的超好用!!!

雖然台灣也有賣但是日本常常會有蠻優惠的組合價



美白牙膏



看起來很厲害的牙刷XDD



因為都會護髮可是出國旅行又不方便帶護髮素,所以就直接在日本買囉

這款也還蠻好用的,而且味道我喜歡很好聞



也是兩三天、或是一禮拜用一次就好囉

因為日本天氣很乾頭髮會超毛躁,所以護髮是必備!!!



這牌子面膜我覺得還挺滋潤的



再來是美容飲分享~!!!

之前的肌研美容飲這次去推出了迪士尼限量款!!!

可愛翻了阿 >///3///<

立刻放入購物籃,米妮的限量包裝真的是超可愛

而且喝來喝去我覺得這款真的算好喝的唷

像是蜜桃水那樣,熱量很低



佳麗寶的主打睡個美容覺,睡覺也要變美麗!!

它味道不算好喝,但總覺得隔天起床肌膚很厲害XDDD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啦



我還滿喜歡的,下次應該會回購

熱量大概20卡



它味道比較偏酸,然後有一點點後味



再來這兩款



紫色的是大正製藥推出的,給女性補鐵的~

是玫瑰、蜜桃的口味,算是好喝但還是有後味


資生堂的美容飲之前就喝過囉

我覺得效果也不錯,但也是有個味道

可是他熱量很低唷!!



再來零食也是小小買而已,結果不知不覺就這麼多xdd

還有最後天帶的沒拍進去



最近廣告打很兇的餅乾,是PIZZA口味的

這款起司味很濃郁,非常適合搭配啤酒!!



軟糖必買



POCKY是貓熊的耶

超可愛



奶油口味的



柑橘卡士達口味



白巧克力口味



冬天常會喝到的沖泡式咖啡



巧克力




口香糖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小補貨分享嚕

說沒打算買結果也買了不少.........嘖嘖xdd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