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京はやしや也是我這趟京都美食之旅必去的店

真的是走到哪就要吃到哪啊


就像是背負著使命一樣
,吃不到還真會要我的命  ((說穿了就是愛吃鬼xdd



京はやしや也是很受大家愛戴的甜點店

死忠粉絲也非常多
,而這次則是我與它的初次見面 XDD

就在三条通上,印象中離星巴克不遠就在斜對面而已

位於大樓內,其實並不是非常明顯可是大家似乎都知道



趕在最後點餐時間殺到店內嚕

呼~好險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我跑去買了一些伴手禮

抹茶起司蛋糕聽說也是來這邊必吃的,看起來就超美味啊   ((指~



我之前分享的超好喝抹茶牛奶素就是在這邊買的唷

用鮮奶泡真的是超美味 >//3//<

下次去我還要買!!




點的餐點送來哩

這份套餐主要是有抹茶起司蛋糕配上抹茶牛奶冰淇淋、白玉紅豆

還有一壺茶



白玉紅豆好好吃,配的是芒果應該是因為暑假期間



再來這塊抹茶起司蛋糕好好吃噢!!!

抹茶香配上起司非常順口,不容易膩香味卻很足夠

太滿足了



點的茶我就忘了是甚麼,印象中有點太苦



這份是我點的
,招牌抹茶聖代

耶~我最愛吃聖代了,到哪都要吃啊 >//3//<

比起來沒有都路里那麼華麗的配料但是也一樣好吃噢!!

抹茶牛奶冰淇淋、鮮奶油、抹茶凍、水果、湯圓搭在一起就是 " 完美 " 兩字形容

抹茶香味很棒啊



還有這是我買的小點心

はんなりバウムミニ(抹茶)



抹茶年輪蛋糕




美味
,配上一杯熱牛奶



抹茶みるくサンド



抹茶餅乾
,茶香十足還有鮮奶油夾心



還蠻好吃的




那天晚上還有經過這邊
就在鴨川旁

當時是七夕晚上超美麗的




這一排的餐廳天氣好時有露天戶外座位
,非常閒適有氣氛啊

可是餐廳價格也是非常高單價!!



有機會也想去試試啊~




京都的夜晚真的很美呢






京はやしや 京都三条店
営業時間:
11:30~21:30  (ラストオーダー21:00)
所在地:
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河原町東入る中島町105 タカセビル6F
アクセス:
京阪/三条駅6番出口より徒歩3分
三条大橋西側にあるローソンの隣のビル6階になります
http://www.kyo-hayashiya.com/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