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怎麼少的了炸豬排飯!!!

炸到金黃酥脆的麵衣,裡面是多汁香嫩的腰內肉

光想到這我就快餓扁啦!!



那天到京都不知為何我餓到快翻掉
,可是某人還一直想要逛街

我只好忍氣吞聲地陪逛,到最後我的臉已經完全臭掉

火速找了家看似不錯的炸豬排飯用餐 

肚子超餓的時候就是想吃炸豬排飯這種東西啊~~~  ((吶喊!!

這間位於京都三条的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後來去官網查察也頗有名氣唷~!!

不只關西有多家分店關東也有幾間呢~



想當初我們就是被這個假的樣品給騙進去用餐的

指名要點這兩樣,結果進去之後也不是點這些是在搞甚麼  XDD



進去店內要走這條細細的長廊,門口還有小小的造景

頗有氣氛




進入店內看到牆上的豬排三明治我都快崩潰了.....

好餓啊!!!

雖說已經過了中午用餐尖峰時段,但裡面客人還是很多唷!!










桌上擺著瓶瓶罐罐的醬料

有炸豬排醬汁、醬油、黃芥末、醬菜



吃炸豬排必磨的白芝麻



香!!!



當然這邊的味噌湯、高麗菜絲、白飯也是盡情吃到爽

味噌湯無敵好喝噢!!!!

裡面還有豆皮~~



とんかつ膳送上來了

炸豬排香死了,店家還很貼心分三種克數可以自選想要吃的大小唷



我的炸雞排也是一樣無敵好吃

国産・若鶏かつ膳



滴汁!!!!!

太美味啦~~~

白飯再來一碗!!

名代とんかつ かつくら 京都三条
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三条西入ル
営業時間 平日・日:11:00~21:30 (ラストオーダー21:00)
土:11:00~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TEL 075-212-3581
定休日     なし
http://www.fukunaga-tf.com/katsukura/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