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穿浴衣的那天由於一早就出發,早上吃過星巴克到下午2~3都還沒吃午飯

大家都處於非常飢餓的狀態
,不過外頭天氣非常炙熱實在是不想為了填飽肚子走太遠

於是就誤打誤撞的在二年坂找到了這間 " 味の小松 "


入內用餐才發現這個沒想到還上過雜誌咧......笑

而且老闆娘真的跟照片一樣笑得無敵燦爛,可愛炸了!!



就在二年坂上,因為當時並不是午餐時段所以很多餐廳都在休息

不過
味の小松當時是還有營業唷

而且後來我去查才知道他們創業於1948年,也算是歷史悠久啦

老闆娘非常可愛的說因為食材的關係並不是每樣餐點都有供應

然後還很熱心地推薦最受歡迎的
中華そば




男生們就立刻二話不說的點了中華そば

這是我哥和川副點的 " 中華そば + 白飯一碗 "是有沒有這麼餓啊~~

而且我無法理解已經有麵了再加點一碗飯的意義在哪~~?! 

這白飯是要我怎麼配來吃啊   ((真的是要食量大的男生才可以理解啊

不過我哥說在日本常常會看大家這樣點餐,像是拉麵 + 白飯一碗、煎餃 + 白飯一碗

聽完我還是無法理解......



聽他們說是滋味很不錯~!!

我有嚐了幾口但忘記味道了



嘿嘿~這才是我點的

炸蝦天婦羅烏龍麵!!!

來日本就是要吃這個啊,誰要吃中華拉麵啊



看到好多烏龍麵好Q好爽喔

食慾瞬間大開



香Q彈牙的炸蝦



紫蘇葉



喔~~~我餓了 >////////////<




吃飽之後繼續上路

味の小松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桝屋町349-21
11:30~17:00 木休
075-561-6233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