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京都遊記終於生出來啦~!!

因為整理照片真的是一件很費工夫的事吶 >/////<

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穿浴衣逛京都唷

兩天的京都之旅一共有5人同遊,除了我們還有哥哥、佳仁嫂嫂以及川副先生




我選擇的是網路上很有名的岡本織物店,它除了有分和服和浴衣之外

不同材質像是夏天比較透氣的料子單價就會比較高一些
也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

頭髮也可以加價用好


畢竟都已經穿上浴衣了如果頭髮隨便綁一綁感覺就超掃興阿!!





恩....地點的話我不是很清楚,因為當時有日本人帶路XD

不過網站上有很清楚詳細的地圖,我想應該是不難找嚕



那天的氣溫也是不可思議的熱!!!

大家都快昏了,一到這裡全部都衝進去吹冷氣



款式非常多樣性

料子好壞價位也會不同,還有的是設計師款

花樣會比較特別那樣




腰帶選擇性也很多



有專人師傅幫你穿好浴衣之後還可以出來挑選包包

然後原本穿的衣物、鞋子和包包就可以寄放在這邊



我換好浴衣梳好頭髮正在挑選包包

髮型的款式有3種是常態的,這次去還有看到比較簡單花俏的新款式

梳一顆頭加價500日圓


我選的這件浴衣是料子比較透氣的
,價位印象中是4200日圓的



穿好衣服大家其實有點捨不得離開冷氣房XDD

紀念性的還是要在店門口拍一張

然後按慣例店家會幫你拍一張照片上傳到岡本的網站,所以你可以看到那天所有客人穿浴衣的照片



淡いクリーム地にピンクの可愛い花柄の浴衣がとてもお似合いでした。

網頁上是這樣形容我穿的這套XDD

淡淡的奶油色搭上粉紅色的可愛花朵
,真的就是我選這件浴衣的理由啊

我對這件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我還有多加一條蕾絲緞帶綁在腰上
,正前方看像是一朵小花

腰帶一面是綠色一面是粉紅色
,因為浴衣選擇的顏色比較淺

所以當時建議選擇比較深色系的做搭配
這樣會比較搶眼唷



背面的蕾絲緞帶綁起來超可愛!!

師傅技術好好啊~~


話說這不算是我第一次穿浴衣
,因為之前在台灣曾經被我媽叫去學日本舞 xdd

但穿浴衣逛街走在京都街道我還真是頭一遭



既然都穿了當然就是要無止盡的拍照啊!!!!





梳好的頭髮也可以自己選擇髮飾搭配唷



接著大家前往去找我的佳仁嫂嫂
,有在發摟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嫂嫂長的超級像佳仁

因為她已經體驗過浴衣了,所以這次她選擇了非常有突破性的挑戰!!!

那就是畫 " 藝伎妝 "  >//////////<



看到佳仁嫂嫂時她已經都全部用好囉~!!

除了畫藝伎妝加上假髮
、穿和服,還會在棚內幫你拍照紀念

真的是超酷的
,聽說那假髮有幾斤重!!

而且那妝要花超級長的時間畫
,就連卸掉也是一件非常費工夫的事

已經在棚內拍好照片了
,在等洗出來的同時趕快跟家人拍照紀念一下


背面看也好厲害啊~!!

真的是超特別的體驗
,我想應該有很多妞想去試試看吧



頭飾真的是太厲害了





非常有FU啊~!!



最後大家在胡鬧亂拍XDDD



因為穿那個實在是太不方便
,所以嫂嫂就去換回來啦

接著我們出發前往清水寺


那天是假日人潮超級多!!




還有看到yojiya
,但我沒有買紀念品



只有在門口學她拍照XDDD



川副贏了~!!他超傳神XDD


京都的街道都很有氣氛啊


要是天氣沒那麼熱
,我應該會玩得更盡興

其實那天路上也有很多女孩都穿浴衣,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的心情吧








川副先生有買這個好吃的京都名產




是紅豆餡然後有QQ的口感
,很好吃呢 >/////////<



清水寺到啦~!!

真的是藍天白雲那時候我已經要崩潰了XDD

只想快速走完行程



其實清水寺真的很美~!!



現在看照片就覺得好想這時候飛去啊


















接著一路逛到太陽下山
,我們回去換回衣服

全部的人都餓了
立刻覓食去~!!

有到京都造訪的朋友們
,推薦可以去體驗看看唷

是說現在這天氣去正適合吶~~~~  ((菸

京都岡本織物店
http://www.okamoto-kimono.com/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