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神戶看煙火的那一天,我們除了吃神戶牛排之外還去了這間可愛的咖啡店

其實到這根本是在計畫之外!!

完全是因為同行的男子明明才剛吃完牛排
卻說因為沒吃到飯感覺肚子又餓了  ((在他們眼中麵包不能算主食xdd

ココノハ 位在ミント神戸 8F,是一間客人百分之百都是女性的咖啡店

我很喜歡這種採光極佳的咖啡店
,陽光照進室內的感覺超棒!!


去神戶那天陽光超級大
會曬昏那種所以我們一直想往室內跑
   
這張我說想學少女時代
不過腿大概著實短了30公分那樣  XDDD



因為剛吃完神戶牛排我其實一點也不餓啊~~!!

不過有人一直喊想吃飯或麵
剛好我們逛的百貨有這間咖啡廳而且生意超好還要排隊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排了  ((吃東西選排隊人潮多的就對了XDD



室內環境走的是可愛的鄉村風

白色牆壁配上木板地板看起來很舒服吶~!!





室內有大面鏡子可以讓空間感覺又再放大一倍!!



不想入鏡的兩人





我們點了一份人氣套餐一起分食

ココノハ 有個特色就是他們有自家豆腐

スイーツセット    価格:1,417円
*自家製 汲み上げ豆腐
*本日の野菜のおだしマリネ
*パスタorグラタンorリゾット
*スイーツ
*ドリンク

這就是套餐附的自家豆腐,但我沒吃XD



主食選的是鮭魚奶油燉飯,還用鮭魚卵點綴

加分加分~!!

這道我就有吃了
,味道還不錯哩






附餐的飲料



另外套餐的甜點

是米粉做的美式煎餅,味道就跟一般好吃的鬆餅很像

上面的鮮奶油很棒
,不過黑色那一坨好像是蜜黑豆之類的鬼不是很對我味

但是附餐甜點沒得選只好將就

人家想要吃的是草莓鬆餅、芒果鬆餅那種啦!!





是說店裡還有販售其他口味的鬆餅看起來就很可口


但是當下實在是吃不下無法再點了


另外我覺得他們生意會這麼好大概也是因為這樣的價格在日本應該算很平價了吧

出去玩不看旅遊書
隨便找一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就當是探險一樣

感覺也很新鮮有趣吶~~


我想這就是自助旅行吸引人的地方吧!!

ココノハ │ カフェ
ミント神戸8F
営業時間              11:00~23:00
●ラストオーダー        22:00
●終日禁煙
 

恩......那個....京都照片還沒整理  ((逃~~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