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PIERRE HERMÉ 的馬卡龍也是必吃啊~!!!

好吃到讓人尖叫 >////////////<

太幸福啦




跟 Ladurée 完全不同風格

可是一樣正點,每顆馬卡龍都精緻的像個藝品一樣

口感豐富、層層驚喜
,太完美啦

好吃到痛哭流涕那樣






我覺得 PIERRE HERMÉ 風格比較像是高級精品
Ladurée則是比較經典名店的感覺

總之都各有特色啦

可是整體比起來PIERRE HERMÉ 的馬卡龍有略勝一籌的FU~!!

Ladurée我喜歡它的包裝跟享受店內用餐的氣氛



這次一口氣買了5顆





 PIERRE HERMÉ的玫瑰立刻躍升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太可怕了,不要小看它

滋味無敵
,口感跟香氣真的都好吃到令人想落淚!!



Jasmin茉莉花的香氣



Vanille香草口味也是超好吃啦~!!!




Satine有著香橙搭配多種水果的內餡鮮奶油則是cream cheese製成



又漂亮又好吃~!!



Envie是紫羅蘭風味加上白巧克力以及黑醋栗

美呆了!!



再來某天意猶未盡又跑去買了4顆



一樣玫瑰必買!!

這顆開心果我覺得是唯一一款口味Ladurée勝利

Ladurée的開心果比較好吃



這個果仁味比較重一些也好吃

但我個人偏好Ladurée的開心果口味



Caramel焦糖口味也是無敵啊

必吃必吃




紮實濃郁豐厚的焦糖口味香醇斃了!!



Citron是混入檸檬風味白巧克力鮮奶油的馬卡龍

也一樣美味




鮮奶油超級讚!!


關西目前只大阪有這一間門市

而且只提供外帶馬卡龍不能內用唷

ピエール・エルメ・パリ ジェイアール大阪三越伊勢丹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地下2階
Tel: 06-6457-1111  
open 10:00 close 20:30
http://www.pierreherme.co.jp/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