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東京最好吃的水果塔是Quil Fait Bon

那在關西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就是Delices du palais !!!

他們家的水果塔也是無敵美味,我光是看到首圖的無花果水果塔就要流口水啦 >///////////<



Delices du palais在關西有很多家分店

光是大阪我就知道有很多家
,不過比起上次去的mio百貨分店

我個人比較推薦到Q's Mall的這間
,兩間都在天王寺這邊



離這位先生的家很近所以我們下午就散步過去了



Q's Mall正前方的大馬路上還有很懷舊的鐵道




這棟也算是不錯逛
,有109、ZARA

還有蠻多餐廳的




Delices du palais 有搭配飲料的set



看到這個蛋糕櫃誰能抵抗啊~~~


超想每個都吃啊 >///////<



季節限定的口味看起來也都超厲害

水果多炸了!!!



檸檬塔












一樣是採先點餐後入座的方式



裡面座位空間寬敞舒適
,挑高的感覺很棒啊

還有壁紙也很可愛




氣氛採光都不錯



師傅們很認真地在製作水果塔



冰水



我點的熱咖啡歐蕾
,杯子超級可愛啊!!!

加分加分


喝起來也美味



這次我們點了葡萄柚水果塔和檸檬塔





新鮮大片多汁香甜的葡萄柚



除了塔香好吃之外
還有香草卡士達夾層以及一點海綿蛋糕

太美味了!!!



檸檬塔滿滿的檸檬鮮奶油還有cream cheese配上蛋糕和塔皮

連我不愛吃檸檬製品的人也喜歡耶~!!



酸甜爽口




某天又來吃的無花果塔


吼吼吼~~~這真的超級美味!!



點的冰咖啡歐蕾也不輸熱的

一樣超好喝~!!




好想飛撲 >////////<

Delices du palais デリス デュ パレ
http://www.fujiofood.com/brand/delice/

TEL:06-6633-6654
営業時間:10:00~21:00(LO/20:45)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