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克服了日本的炎熱酷暑來到了號稱關西最強的麵包店 " Boulangerie Takeuchi "

其實大熱天要到戶外真的是很折磨人光是走到車站就要中暑了


更何況有時候還要小找路  ((默默地感謝肯尼這麼願意配合我視吃如命的精神XD





回到正題
,這間麵包店就在本町駅的韌公園旁邊

從本町駅 28號 出口出來大概走個10分鐘左右就到哩!!

天氣涼涼走很快,但是天氣熱一走簡直是要人命啊~~

所以我們找到店門口時沒有看到有客人在外排隊,是說大熱天誰要排隊買麵包阿!




很開心的趕快進去隨便抓了幾款麵包
,麵包看起來都好可口噢!!!




剛出爐的麵包有夠香!!!

我是麵包控>/////////<




真的很想都買但是我們幾乎餐餐外食每天往外跑

買回家要找肚子餓的時間吃也很難
,所以只好忍著沒下手哩 >/////<




買好麵包
本日重點其實是要去麵包店的三樓的<カフェcafe'>用餐

就在麵包店正門隔壁有個非常不起眼的小門





打開門後有個極為陡峻的樓梯!!!!

真的非常陡
,抖得很誇張沒騙你們






經過2樓的廚房上了3樓就到哩~!!!

我們剛來的時候只有2桌客人之後陸續客人都來了馬上就坐滿哩

可見得生意還算是不錯
,但其實這邊空間也不算大啦





カフェ賣的有三明治、沙拉、甜點....等等

既然都來到這當然要吃吃他們家的三明治啦





我們點了這個クロックムッシューランチ ¥840

クロックムッシュ法文是croque-monsieur
,也是寇克先生的意思

是法國傳統的溫熱三明治,麵包夾上火腿鋪上起司烘烤




甜點當中有大家推薦的ブルーベリーミルフィーユ 藍莓千層派

但是我不是點它
,我選的是プチパンセット 麵包set,可以吃到幾款經典麵包,當中就有一款是藍莓千層塔





點好餐店員也送上冰水和餐具哩





熱到臉很賽的兩人
,當時我倆怨念都很深XDDDD




我們當時一進到咖啡廳兩人一至決定要等到太陽快下山再走出去!!!

外面太可怕了






點的餐點都有附上飲料





選擇冰紅茶會附上鮮奶和糖水





クロックムッシューランチ送上來哩

剛烤好的熱呼呼三明治超級好吃!!!

起司有夠香~~~火腿也好好吃噢


重點是它們家吐司真的很讚!!!










隔沒多久我的麵包set也送上來哩





一共有4小款
,適合每一款都想淺嚐的女生阿~~~

真得很懂我們女生的心情 >/////<




這個是葡萄乾吐司烤過淋上熱熱的蜂蜜
,好香很好吃




再來這款迷你版的藍莓千層塔真的好好吃噢!!!

派皮酥脆又有點苦甜的焦糖香味

夾上新鮮藍莓





這款應該是鮮奶吐司夾上卡士達醬、蔓越莓乾也很好吃噢






最後這個則是波蘿麵包淋上鮮橙醬





在冷氣房裡看外頭韌公園的樹林非常舒服~!!





接著分享我買的幾款麵包

這個是藍莓派超級無敵好吃!!!!

麵包派皮香酥到不行內餡的卡士達醬好香配上新鮮藍莓


重點是完全不會甜膩很清爽!!!

甜度剛好好好吃噢!!





另外這個就是起司麵包還有一些核桃也很香

麵包體也很好吃隔天熱來吃還是很香





還有一個我挑的但那個不是很對我胃所以我就沒拍哩XD

最後放張名片照做結束



Boulangerie  Takeuchi
住所:

大阪市西区靭本町1-16-14
営業時間:
am 8:00~ pm6:30
(パンが売り切れ次第閉店)
定休日 日・月曜日
(月曜日が祝日の場合は営業)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