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為準新娘寫的唷

不過其實夏日這篇對女生都很受用噢!!

P1120305.JPG

蠻多人私訊問我關於婚禮的大小事,像是婚紗、新秘、場佈、攝影師....等等

其實心裡都有曾幻想過屬於自己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多少有些期待 ((畢竟我也是女生 

不過本人惰性很強,加上沒有少女心、粉紅泡泡想要參與過程

我只希望成果是完美如我所要求的就好 哈哈 

打算之後一切都定案了再分享給妳們囉 >///////<

 

 

 

而今天這篇非常實用

準新娘絕對會用到、常穿到的細肩帶或一字領上衣、露背小洋裝...等等也會用到

每到夏天都會收到私訊問說衣服裡面搭什麼內衣

以前我會Nubra、平口小可愛輪著穿,近幾年都是Nubra佔多數囉

因為我發現好穿的平口小可愛真的很少!!! 便宜的不好穿,洗沒幾次就醜醜的、貴的也不好穿XDD

鬆緊帶不夠合身容易移位,不然就是罩杯形狀很怪,花了不少冤枉錢

P1120414.JPG

 

像我常穿無肩帶上衣,裡面絕對是穿Nubra

不然這種衣服如果露出內衣肩帶就會失去美感~~~真的不ok

20151023 #2_5062.jpg

 

 

Nubra有分罩杯尺寸,還能完整服貼,讓胸型變得更漂亮

維持一整天都不擔心移位真的很方便

20151023 #2_5379.jpg

 

 

一字領上衣更是必備!!!

20160528_3672.jpg

 

 

夏季出國玩我也會帶去穿!!!

清潔比一般內衣還方便、快乾

20160528_1818.jpg

 

 

另外還有較單薄的質料如果露出內衣痕也會影響美感,這時候我也會穿Nubra唷

P1120240.JPG

P1120278.JPG

 

這兩款流行款是今年推出的新色,跟以往不同多了些色彩

讓女生在搭配服裝上可以多些變化

像是穿同色深V洋裝的時候露出一點內搭也不覺得奇怪或是害羞

比起以往的膚色Nubra或是矽膠Nubra多了些造型感

布料很輕盈舒適,一樣也是無痕唷!!!

我是不太會外露搭配 ((平時沒穿到這麼露XDD

但是穿這種的好處就是如果不小心被看到Nubra,也覺得比較好看像是比基尼,沒那麼害羞

P1120324.JPG

 

 

正面扣環處也是採金屬質感唷

比起塑膠是不是更好看

P1120327.JPG

P1120326.JPG

照片的NuBra為廠商先給我的打樣品,完整實品請看----http://bit.ly/2ac1m9g

 

 

 

再來準新娘也是必備Nubra!!

穿婚紗的時候絕對需要阿~~~

這次到韓國拍婚紗我也有穿Nubra唷

而且超級美,是新娘限定 哈哈

S__15335525.jpg

 

 

P1120287.JPG

 

 

絕美的蕾絲緹花阿!!!!,有點立體度的感覺

是不是超好看!!!

如果今天妳選擇的婚紗剛好是上身有點透膚的,就絕對要穿這款才不會影響美感

 

這款還有出黑色唷

假如妳有選黑色婚紗的話也非常需要!!!

P1120299.JPG

 

 

 

比起一般款式,新娘款的Nubra偏厚、挺,可能是因為雕花的關係

我覺得新娘穿這款的好處不單是自己欣賞或是不影響婚紗美感

還有很棒的一點,就是當新秘在幫妳穿婚紗時,比較不會害羞啦!! ((畢竟這真的很美阿~~~

像我這次在韓國拍婚紗就是穿這款,在幫我穿禮服的姨母面前就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個人覺得在新秘面前只穿膚色或矽膠Nubra有點小害羞,不過她們大概也都看遍沒感覺 哈哈

P1120304.JPG

 

近看蕾絲還有一點閃亮效果

中間的金屬扣環質感也很好,還有三顆小鑽點綴 >//////<

P1120298.JPG

 

 

Nubra記得挑選小原本一個cup的穿唷

像我的胸部介於C~D之間,我還是會穿B cup的Nubra,因為這樣效果會更棒!!!

P1120302.JPG

戀愛結晶白色款http://bit.ly/29R79wa

也有黑色款喔!! 但為直營百貨獨家款,可以到百貨公司去看看喔!! http://bit.ly/29IadyW

 

 

正常使用、清潔的情況下Nubra的壽命都蠻久的唷~!!

P1120296.JPG

 

分享一下試婚紗的照片 >//////////<

不需要再加墊子效果就很好唷!!!

20160528_7570.jpg

 

桃心領的婚紗也能駕馭 哈哈

20160528_2171.jpg

 

正式拍照當天我也是穿這款

20160528_3487.jpg

 

 

 

 

再來Seamless也是我平時愛穿的款式

 Seamless (黑/膚/粉 三色)

我的是黑色唷

搭深色服裝時適合!!!

Seamless(黑/膚/粉)連結: http://bit.ly/29ugbPX

P1120289.JPG

 

 

齒狀特殊設計讓黏膠更具附著力 

我覺得Nubra的膠就算是穿一整天也不會刺癢不舒服

其他牌子我是不曉得啦

但一直以來我都只穿它們家的

這款為最基本款Seamless,只要掌握終極90度或小爆乳60度黏貼角度

穿起來效果就會超棒又很輕盈  ((如果真的不會黏,可以到NuBra門市找美胸顧問幫忙喔!

P1120291.JPG

 

黑色款看起來多了些時尚度

採用一體成型的齒狀包邊技術 

P1120293.JPG

 

穿脫非常方便

P1120292.JPG

 

夏天我最常穿的一字領都是搭Nubra

20160528_6819.jpg

 

 

出國也別忘了帶旅行組唷!!!

右邊的盒子就是專門裝Nubra的

P1120314.JPG

 

 

旅行組的清潔液,記得不要亂用別的洗劑清潔,使用不當可能會簡短產品壽命

P1120315.JPG

 

 

矽膠款適合給想要強調胸部效果的女生

它的厚度較厚,重量也比一般款重些,但真的很容易就達到海咪咪效果 XDD

如果妳需要海咪咪妳就需要矽膠款

觸感很軟Q,非常逼真

而且這款是3D矽膠,3D矽膠是去年才有的新產品唷

和傳統矽膠不同處在於可以依照胸型跟需求效果來選擇,3D結構設計讓胸形更加渾圓立體 

重要關頭時絕對能派上用場 ((笑

3D矽膠組合連結: http://bit.ly/233d8VH

P1120319.JPG

 

 

 

收納盒不但方便攜帶也不會壓壞Nubra

P1120317.JPG

 

對了,矽膠款也有個好處就是超級快乾

去海邊只是玩水沒有要游泳的話也可穿在比基尼內唷!!!

總之今天介紹的都是女生實用貼身衣物,分享給妳們參考啦~~

P1120321.JPG

 

最後就用花絮照來做個ending好了  哈哈


S__15335528.jpg

 

 

如果妳還沒有穿過Nubra真的很推薦試試

小提醒,NuBra是專利商品,全世界只有一家喔!!

亞洲地區是台灣絕世好波代理,肌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選擇美日雙認證,品質有保障比較安全喔!

 

官網 www.nubra.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nubra.tw

IG www.instagram.com/nubra.com.tw/

P1120308.JPG

 

 

999.jpg

789.jpg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ilian 莉安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