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2.JPG

這次一口氣把頭髮剪短了許多~

之前實在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每天洗頭護髮好麻煩,吹頭髮又要吹半天

加上留長髮有點膩想換個造型才會有如此念頭

剛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適合,想說豁出去了反正我頭髮留很快

但用完之後只能說實在是太滿意!!

大家真的可以放心交給Gobby用頭髮

 

我在PLUUS陸陸續續也快2年了~

近期的髮型染跟剪都是在這邊用的喲

設計師都是找Gobby

我都會把我的想法告訴她一起討論,總之非常好溝通也會提供我些意見

之前長髮剪出有澎度的層次我也非常喜歡

大家如果喜歡長髮造型也可看我之前的穿搭照參考

IMG_0436.JPG

 

 

 

蠻多人問我有沒有燙

其實沒有喔~

我都是用圓梳吹,現在剪短則是用電棒捲出弧度

只要設計師層次剪的好很自然就可用出澎度

有些人會噴些造型品定型,只是我不太喜歡造型品所以我頂多用比預期想要再捲些

這樣出門的捲度就會是想要囉

IMG_0437.JPG

IMG_0461.JPG

 

IMG_0479.JPG 

 

IMG_0481.JPG

 

 

 

 

這次我也有順便染髮

髮色其實都差不多,我偏好接近黑的深咖啡

這次還有調點霧感灰

加上下層內部的挑染,挑染的部分亞麻灰的顏色會較為明顯

挑染的目的其實也是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層次立體感

也可製造髮量多的效果喲

我覺得挑染要看設計師的技術,Gobby用的非常自然

以前我會很排斥挑染現在可以說是完全愛上!!

IMG_0738.JPG 

 

 

 

有空的話我也會在PLUUS做頭皮保養以及護髮

這邊的療程都還蠻不賴的

上次試了個新的護髮,味道超香效果也蠻不錯的 >//////<

IMG_0736.JPG

 

 

 

其實剪短也可以燙彎度這樣就不用每天用電棒捲

不過因為我考量到我自己很喜歡變換造型也許今天想直髮所以就暫時不考慮

大家如果想省麻煩也可以燙

IMG_0609.JPG

 

  

IMG_0744.JPG

 

IMG_0779.JPG  

 

PLUUS

粉絲頁 www.facebook.com/PLUUS000

  官網 www.pluus.com.tw

中山No.5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41F 2531-3033

 

 

大家也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上面會有即時的訊息>///////<

Lilian莉安喵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arrow
arrow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