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圖片有點虛但是超好吃的食記XDD

總之呢~因為當時我們太餓導致隨便拍拍就解決碗內的食物了

P1390593.JPG

不過吃完我是真的覺得超好吃~~所以想分享給大家呀

難怪它會是排隊名店

我覺得實至名歸!!

 

應該很多老饕看到首圖就知道是哪家店吧XD

我是第一次來吃

京都的ひさご (葫蘆)

每次來京都都因為跑行程忘記來吃,這次終於有機會啦

我發現他其實蠻好找的也不會偏僻

大家如果有來祇園四条接近八阪神社就可順道走去

離高台寺也不遠唷

P1390584.JPG

 

店內空間不大,也沒甚麼精緻裝潢

像是有點歷史的京都老宅,淡淡復古味

P1390586.JPG

 

通常ひさご到了用餐時刻是需要排隊的

不過那天去京都剛好遇到大雨,所以遊客幾乎都去躲雨啦

我們很幸運地不用排隊就入店用餐哩!!

P1390587.JPG

 

這邊必吃的就是親子丼

就不需要點菜單內其他的餐點了

點親子丼準沒錯!!

隨餐附上的漬物

越吃越餓......

P1390585.JPG  

 

因為有兩人,所以點了個炸蝦湯烏龍

想說試試看

事實證明真的也蠻好吃的~!!

麵條很Q,是我愛的粗烏龍麵

炸蝦也相當好吃又不油膩

P1390588.JPG

 

不過由於親子丼實在是太好吃了

相形之下我還是推薦點親子丼XDD

P1390589.JPG

 

 

 

烏龍麵也不賴就是啦

不愛吃飯的可以點這個 哈哈

P1390591.JPG 

 

我覺得這邊的親子丼很加分的地方是多了一味

那就是上頭撒上的山椒粉

讓整體口味變得非常特別又豐富味覺,多了層次感

P1390594.JPG

 

然後蛋也是滑順到不行~~

雞肉很嫩呀~~超級好吃!!

一點也不柴不乾 ((顯示很怕吃雞胸肉XD

加上九条蔥調味

蛋汁混著香Q的米飯,超好吃

P1390595.JPG

 

我馬上就嗑完一碗了

還有點意猶未盡 哈哈

來京都一定要大推吃這家親子丼

P1390596.JPG 

ひさご(葫蘆)

営業時間 11:30~19:30

定休日 月曜日

住所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下河原通八坂鳥居前下ル下河原町484

 

大家也快來我的粉絲專頁玩吧

上面會有即時的訊息>///////<

Lilian莉安喵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ilian 莉安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ellonikki
  • 有機會去京都也要去吃吃看~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atycho
  • 立馬筆記起來
    好喜歡日本的親子丼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