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換了新的生活環境、新的身分、新的工作挑戰,一切都還在適應當中

接著迎面而來的還有只剩不到3個月的婚禮

然後加上最近天氣又很炎熱的關係嘛 ((很會牽拖 XD

一切的一切搞得我情緒緊繃煩躁

因此能夠找到讓我日常放鬆舒壓的活動就變得特別重要!!

20170416 #1_170810_0155.jpg

20170416 #1_170810_0142.jpg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拖了快兩年的夏威夷文第一篇終於來了

((第二篇希望能有效率點接著來 哈

夏威夷真的是我們去過就愛上的地方,可以的話每年都要去的那種程度

19055461_1541434429201533_8157195286159098437_o.jpg

空氣好、風景美、食物好吃、逛街購物也可以,就連陽光也曬得剛剛好

氣候超舒適宜人!!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搬來台中氣候宜人 ((不像台北那麼潮濕!? 

還是因為年紀到了又或者最近太操勞XDD

總之,種種原因加在一起導致我覺得我最近皮膚特別容易乾燥

不只是臉部,身體也是 

用的保養品不變,但總有種不夠力的感覺

所以近期的每日保養功課我可是做的比以前還要賣力 >//////<

cats-horz.jpg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LOOK - 25

 

 

20170416 #1_170802_0078.jpg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跟明年也要結婚的Jenny聊天

聊到關於婚禮的準備,還在想說她明年暑假才要辦怎麼現在就在準備了

結果立刻被點醒說 : 天啊!!妳婚禮只剩4個月耶 XDDDD

突然被這麼一說好像真的該開始準備了,感覺身邊的朋友都比我還急 哈哈

大家要是有推薦的婚佈、攝影、婚禮小物、樂團、喜餅也請直接丟給我 ((整個超級懶惰的新娘

20170416_170706_0945.jpg

20170416_170706_0949.jpg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一直很熱衷於洗護髮品的我來分享最近新發現的愛用品牌!!

最近頭髮留長了加上又天天洗頭,髮品真的消耗量很大

不過我本來就很愛買這類產品也蠻喜歡嘗試不同的品牌

所以庫存量好像沒有因此減少反倒還有點買太多 哈哈

20170416_170616_0800.jpg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用開架底粧 ,一用就愛上!!

來分享最近讓我一用就愛的INTEGRATE底粧新品 >//////<

話說外包裝也好可愛噢~~

20170416_170606_0619.jpg

20170416_170606_0614.jpg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分享我最近人生的好夥伴 XDDD

那就是健康即食的沖泡飲

話說我們雖然今年底才要宴客,但其實去年就先登記了

最近新家終於裝潢完工,終於可以兩人世界一起生活啦

20170416_170529_0502.jpg

20170416_170529_0499.jpg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SUS  推出時尚新筆電了!!

這次的 ZenBook UX430 美到不行啊  ((忍不住幫它拍了一系列沙龍照 >///////<

超級愛玫瑰金色,夢幻得冒泡

cat4s.jpg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